我是歌手苏运莹宿醉妆返场张信哲补位掀“换歌潮” 张信哲自曝不结婚真实内幕不简单

2016-02-05 16: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我是歌手苏运莹宿醉妆返场张信哲补位掀“换歌潮” 张信哲自曝不结婚真实内幕不简单
 

在今晚即将到来的节目《我是歌手》中,因为上一期遗憾排名第五,踢馆失败的歌手苏运莹也将再度返场献唱蔡依林的慢歌《我》。不过相比起上一周的双冲天丸子头,此次苏运莹带着“宿醉妆”亮相。想必到时候又会掀起新一轮的高潮。
 

而继苏运莹离开的补位歌手则是情歌王子张信哲。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歌手们竟临时掀起“换歌”的热度。信不惜放弃了灌注多日心血的摇滚版《燕尾蝶》,临时换唱15年前唱过的《still loving you》,徐佳莹也在竞演的前一天晚上决定改唱中意已久的《莉莉安》。看来对于张信哲的加入,歌手们还是有点后怕的。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