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诛仙》淋雨下跪惹人心疼 王源手持砍刀仙气十足

2016-03-12 15: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09


李易峰《诛仙》淋雨下跪惹人心疼 王源手持砍刀仙气十足
 

  昨晚(10日),“全民男神”李易峰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在《诛仙》中的剧照,并配文道:“在微博上说,我不冷,我没事,这是我的工作,其实内心深处还是?哼哼。”照片中李易峰扮演的角色跪在大雨中的竹海,让人直呼心疼。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大写的心疼”,“宝宝好辛苦”,“宝宝是傲娇,怎么能随便说”。
 

  据悉,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将于今年内登陆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李易峰和张小凡与厉鬼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电视剧主要讲述了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性格倔强坚定,重情重义,身怀大梵般若功法和噬血珠,却在第一次正魔大战后,身入魔教鬼王宗,成为鬼王宗副宗主"鬼厉"。
 

  除了有李易峰饰演的青年张小凡,剧中还将出现由人气偶像Tfboys的王源所扮演的少年版张小凡。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王源在《诛仙》的路透照,王源所饰演的少年张小凡一身道袍,手拿砍刀,站在师姐田灵儿的身后,嘴角挂着甜甜的笑,模样十分乖巧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