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后裔》剧情又要晴转阴!有OST为证!

2016-04-06 11: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发糖啦!被虐了2集多的《太阳的后裔》终于开始甜了!姜医生有惊无险地被男友力MAX的柳大尉救出,明珠和大荣这对苦命鸳鸯也开始腻了起来,感觉就像是下了几天特大暴雨的天空终于出太阳了有木有!

  女主拥抱杀,直接“杀”到男主一脸懵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和祖国同时掉下河,你救谁?!”

  “当然是救我老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另一厢的苦命CP虽然没有太多恩恩爱爱的台词,但那腻歪的甜味简直要溢出屏幕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片尾不仅没有吊打,还发了结婚照!(果断换电脑桌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告诉我,想这样就直接HAPPY ENDING的不只我一个……

  然!而!《太阳的后裔》还有足足4集!按照韩国编剧“发你一颗糖再呼你十巴掌”的尿性,我赌十包辣条!今晚的剧情肯定又是要准备好纸巾跪受编剧吊打的节奏!

  不信?我可是有证据的哦!

  【证据1】尹明珠主动分手!

  无论徐大荣怎么对她冷漠都没有放弃过的尹明珠,这次却亲口对徐大荣说“我们到此为止”!难道Wuli大荣又要执行什么危险任务需要和明珠保持距离,明珠接受不了从天堂掉入地狱的感觉而闹分手?!预告就开虐,剪辑的也是够狠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证据2】徐大荣反常告白!

  开挂兄弟又要执行任务了,虽然说这已经是兄弟俩的日常,但这次徐大荣却在辣么激烈的任务执行中来一句“爱你,尹明珠,非常爱你。”不要告诉我你是在说遗言噢N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证据3】 第9首OST叫《让你化成风》!

  当我看到酷狗音乐公布的官方OST名字时,内心是崩溃的……

  绑架乔妹的故事终于结束了,双宋CP和救援CP好不容易回到打闹调侃的虐狗情节了,BGM换成了温馨缠绵的《让我们相爱》。编剧你这时候给我来首《让你化成风》是几个意思?!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的小皮鞭已经准备好了,视频页面和酷狗APP也打开了,如果谁敢让双宋CP和救援CP中任何一个人“化成风”,我们这群太阳的后裔、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就真的让TA化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