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陈伟霆甜到爆张艺兴却孤独终老 揭秘陈伟霆最喜欢赵丽颖原因竟是这个

2016-07-22 11: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赵丽颖陈伟霆

最近随着电视剧《老九门》的热播,赵丽颖陈伟霆成了一对非常受欢迎的荧幕情侣,张启山和尹新月组成的“启月夫妇”吸粉无数,在这部剧中陈伟霆摔倒没朋友,而赵丽颖则是十分可爱,时时变花痴迷妹属性尽显。

 

今天赵丽颖和陈伟霆一起上了热搜,还有人表示猛一看还以为陈伟霆和赵丽颖公开恋情了。在《老九门》之前,陈伟霆和赵丽颖已经合作过《蜀山战纪》,现在这两人也是真的成为很多人心中的最佳CP了,呼唤两人在一起的声音也不绝于耳。

 

赵丽颖陈伟霆

张艺兴袁冰妍

《老九门》是《盗墓笔记》的前传,尽管播出之后也受到不少争议,但比起之前的《盗墓笔记》不论是剧情还是特效都好了很多,也有不少网友调侃这部剧已经不像盗墓剧了反而像个偶像剧,陈伟霆赵丽颖这对CP在剧中很是甜蜜,而张艺兴饰演的二月红夫人却已下线,据悉二爷此后再也没爱过别人,孤独终老令人唏嘘。

 

赵丽颖陈伟霆

赵丽颖

现在很多剧只要出现多个主角就很容易引起争番位的风波,闹最大的还是鹿晗井柏然的影版《盗墓笔记》,而《诛仙青云志》中杨紫赵丽颖的女主也引起不小争议,就连陈伟霆张艺兴的粉丝也因此而掐过架,不过有消息称陈伟霆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演员都合作很愉快,希望粉丝和谐相处,还表示最喜欢和赵丽颖合作,因为她性格率真直接,工作也很敬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