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九州天空城》辣眼睛 《幻城》是翻版《巴拉拉小魔仙》?

2016-07-26 16: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九州天空城》

  这个暑期档有很多玄幻大片要播出,李易峰、赵丽颖主演的《诛仙青云志》一直备受瞩目,不过现在还未正式开播,而《九州天空城》和《幻城》播出之后却受到无数吐槽,无论是剧情和特效都令人不忍直视。

 

  关晓彤是个演技颜值都在线的童星,学霸属性更是为她加分不少,《九州天空城》是她第一次担任女主角,但这剧情和特效实在是够狗血。据网友吐槽,这部剧讲述的就是人族和羽族因争夺花粉而展开战争的故事,关晓彤饰演的是花粉精转世的化身易茯苓,全称就是忙着自己作死自己,和一般的傻白甜女主完全不一样。

 

  《九州天空城》

  《九州天空城》

  而男主的造型已经十分抢眼,有网友吐槽以前流行女二是“妖艳贱货”,现在流行男主“妖艳贱货”,张若昀扮相十分耀眼,戴着蓝色妖姬款美瞳,眉毛也是出挑到要上天,还有人调侃他像哈士奇。而男二作为人族太子,最明显的属性就是一言不合就吐血。就连张鲁一这么帅的老干部都丑到了不少人。

 

  《幻城》

  《幻城》

  除了《九州天空城》受到吐槽,《幻城》也已经被提升到和《巴拉拉小魔仙》一样的高度了,有网友表示本来就被《九州天空城》雷到想期待一下《幻城》的,没想到还是太年轻。这部剧中的很多角色都是一袭白衣一头白发,实在是让人有些不忍直视,还有网友吐槽冯绍峰脸上的粉都没抹干净,特效、道具也被吐槽不断。这些电视剧,你想要看一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