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秋紫《最佳情侣》出演势力女 角色的情感极其丰富

2016-11-23 16:5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001.png

由王秋紫、周觅等主演的浪漫爱情偶像剧《最佳情侣》目前正在热播,因为有众多高颜值、高演技的明星加盟,《最佳情侣》一经上线就迅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许多网友甚至说,“这是又要冲会员的节奏啊!”剧中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的王秋紫,因为高频率的出场,获得了网友的高关注与大量弹幕,而她饰演的其中一个角色“势力女”鲍嘉仁,却是被网友骂了个体无完肤。

002.png

首演势力女 丰富的人物情感是极大挑战

王秋紫饰演的鲍嘉仁,是一个为了权势抛弃初恋男友,充满野心却又贪恋初恋男友温暖,舍不得放手的女人,一出场就让无数网友弹幕群起,“鲍嘉仁这个女人也太卑鄙了吧,一边想要往上爬,一边又想要和初恋在一起,这种势力女、绿茶婊就不能有好结果!实在是太讨厌了!”

003.png

对此王秋紫也有些同仇敌忾,“其实最开始接触到这个角色的时候,我本人也是比较反感,但在研究人物的时候,又突然觉得这个女人着实的可悲,她对权势的痴迷只是因为曾经以普通人的身份与上层社会的孩子一同生活,她极度的渴望向上爬也只是反映出她内心极度的自卑,在追求自己欲望的同时又非常厌恶自己,这是一个非常矛盾的角色。但对我来说,将她不同层次的人物感情都演绎出来,挑战还是非常大的,所以我就毅然决然的接下了这个角色。”

004.png

虽然角色不讨巧 也希望可以有更多面的尝试

面对网友对角色的怒斥,王秋紫说:“我和网友的感受也是一样的,但同时我也觉得是自己的演技被大家认可了,所以非常开心。起初我也担心过自己的表演会不会有偏颇,因为生活中我也特别讨厌这样的人。”

不过面对鲍嘉仁一出场就被大骂,王秋紫的许多粉丝都表示很心疼,“淇淇少演点反派吧,不容易圈粉,还要被骂,心疼!”对此王秋紫表示非常感谢,“非常谢谢粉丝对我的关心,但我是个演员,面对很多有魅力的角色,不管她是好是坏,对我来讲都是有吸引力的。一部作品里人物肯定是有好有坏,故事才能够更好的进展。我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好演员,所以肯定是要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才能更好的磨练自己,我之后也会继续尝试不同的角色,用更好的作品回馈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