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发全民爆笑的网络剧《夜活儿》第一季即将上线

2016-12-05 15: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网络剧黑马出现,2016年网络剧市场的变革

  在如今网络电视剧市场已然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背景下,很多网络剧早早的就被各方抢占殆尽。而财力与制作无法与专门为卫视台精制的电视剧相提并论的网络剧,未来看起来似乎更加步履维艰。

  但就在厮杀如此强烈的网络剧市场里,一匹网络剧的黑马脱颖而出,它就是由腾讯视频、曼得灵动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并由曼得灵动影视传媒承制的中国首部黑色幽默网络剧——《夜活儿》。

  据了解,该剧第一季将于12月5日在腾讯视频首播,但是在仅仅预告片上线短短的数天内,就把这部网络剧推到了大众眼前,引发观众的观剧及讨论热情。那么,网络剧《夜活儿》究竟是如何仅用用一部剧的力量就让网络剧火了一把?

  北京老爷们的深夜题材,正对观众老爷的胃口

  《夜活儿》讲的是四个北京老爷们和一个网红女主播的故事。是的,这是一部关于北京深夜生活题材的网络剧。在国内,目前的网剧大多以玄幻,爱情,动作类型为主,缺乏适合观众老爷们看的网路剧,一方面因为深夜生活的题材鲜有触及,另一方面因为黑色幽默类型故事在网剧中的缺失。

  中国首部黑色幽默网络剧《夜活儿》第一季拍了一部关于普通的北京的哥的故事,用黑色幽默的方式展示人间冷暖,用精彩曲折的剧情引人注目,成为2016年最受期待的网络剧。

  拍大片的方式拍网络剧,这部剧很用心

  黑色幽默网络剧《夜活儿》第一季整个工作流程是按照电影流程制作的,整体画面质量有一个很好的保证。在剧组人员的用心制作下,这个“黑马”团队发挥了不俗的实力,把一个小成本的网络剧拍出了电影大片的质感。同样夺人眼球的深夜题材加上这一群实力演员的倾情演出,碰撞出最受期待网络剧的影视奇迹。

  剧中人物塑造得更是极为成功,深夜的出租车司机窦七仿佛就是这个夜晚的摆渡人,话唠的同时充满正义感;抱外地来京的保安山子不甘平凡,抓贼小能手,责任心爆棚;网红女主播Lisa身为夜场女王却心怀演员梦;烧烤摊老板小胖子心梦,汉子外表少女心,笑点频出;小鲜肉卷毛明明是富二代却甘心跟的哥窦七混,成为夜活儿的一份子,剧中人物饱满,看似剧中人物,却又像是我们身边生活的一群普通人。而且他们有一个共同点是极富正义感,坚持正义,坚信邪不胜正,是北京深夜的“侠士”,他们的所作所为引起观众捧腹的同时,却又使人被演员人格所吸引,引导他们去思索背后的东西。

  大胆的题材尝试+出色的实力演员+曼得灵动影视传媒的精品路线,让《夜活儿》第一季非常热,同时也让网络剧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度,也为网络剧在竞争激烈的网络剧市场抢占了极为珍贵的话语权。

  据悉,《夜活儿》第一季将于12月5日在腾讯视频进行独播,相信这部讲述北京夜活儿的网络剧将会成为年度最受期待最被热议的网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