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昔日剧照曝光 王秋紫、俞灏明青涩照片引热议

2016-12-09 11: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一张王秋紫、俞灏明、Selina、朱梓骁在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的剧照流出,模糊的照片中,依稀可见四人神色各异,气氛紧张。网友猜想此照片应该是四人在拍摄过程中旁人抓拍留存的。剧照中四人的表情以及动作,也让不少网友好奇这张剧照到底是在拍摄哪一场戏时留下的。

1.png

  除了已知的男女主俞灏明与Selina之外,照片中的王秋紫与朱梓骁相拥的姿势也是实力抢眼,让不少网友猜测俩人在剧中的身份与关系。

  昔日剧照曝光,王秋紫在《春天》中的角色公开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主要讲述的是四个热爱歌唱的女孩,小蝶、露露、莲西、凤萍组成“花样女生”组合,由此展开的一系列爱恨情仇的故事。

  王秋紫在戏中饰演楚楚可怜,柔弱痴情,为了追寻挚爱最后客死异乡的蓝凤萍,当年,在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导演为了蓝凤萍这个角色还特意进行了全国海选,并且要求当场试戏,由此可见,当时的王秋紫虽然还是演艺圈的新人,但是演员的专业性与灵性还是可见一斑。

  不追过去,尽力向下一站出发

  当年,在《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拍摄期间,因为一场爆炸事故,致使戏中的男女主身负重伤,至今未能完全复原。

  这部作品也就此戛然而止,为了尊重演员,《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这个原始剧本也没有沿用到《新春天》当中,而是封箱保存了。所以这部作品最后也没有机会得以面世,现如今昔日剧照流出,也让不少网友不胜唏嘘。

  所幸Selina、俞灏明已经重新振作,王秋紫近年来也凭借自身的努力在娱乐圈有了一定的成绩,今年《左眼诡事》、《藏地密码》、《最佳情侣》三部作品接连与观众见面,也让许多的观众见到了更新的王秋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