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青春不叛逆》曝光男女主角 毛晓彤化身都市“白骨精” 于朦胧挑战“叛逆boy”

2017-01-06 10: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康曦影业制作出品的《谁的青春不叛逆》,是继《毕业季》 、《狐狸的夏天》 后,该公司推出的青春派系列第三部曲,致力于打造国内首部胶原蛋白剧,并成为95后青春剧新ICON。

于朦胧

日前该剧曝光男女主角,新生代小花毛晓彤将饰演该剧女主角唐诗;而男主角鹿相则由曾以《太子妃升职记》中“九爷”一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于朦胧担纲;曾在电视剧《暗黑者》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梁大维,将出演该剧男二号鹿因。

“机灵鬼”毛晓彤化身都市“白骨精”

毛晓彤自出道以来,凭借出色的演技在一众新生代小花中崭露头角,先后出演了《甄嬛传》《天涯明月刀》《神雕侠侣》《天龙八部》等一系列“大IP剧”,娇俏玲珑的“机灵鬼”形象深入人心。2016年更是在《微微一笑很倾城》和《锦绣未央》两部年度人气电视剧中,分别将“蠢萌活泼”的赵二喜和“城府极深阴险狡诈”的李常茹刻画得惟妙惟肖入木三分!

一向以古装戏见长的毛晓彤,此番出演《谁的青春不叛逆》,挑战都市知性“白骨精”。女主角唐诗又宅又腐,外表精英内心少女,是一个人物性格十分复杂的形象。毛晓彤将会有怎样的“爆发式演技”十分值得期待。

毛晓彤

“九爷”于朦胧双重穿越挑战“叛逆boy”

于朦胧自在《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风度翩翩且温文尔雅的九王爷后,人气直线飙升,先后接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轩辕剑之汉之云》《霍去病》等重磅古装大戏,而对于即将出演的《谁的青春不叛逆》中的鹿相一角,粉丝们可以有更多的期待。

外表清风拂面的鹿相,却是一个十足离经叛道的学渣,作为体育生,四肢发达却头脑简单。因为一系列不可思议的巧合,“穿越”到另一个人的人生中,偶遇“白骨精”毛晓彤,上演一出“伪霸道总裁怼上我”的好戏。

同样以古装戏见长的于朦胧“穿越”到现代,挑战“叛逆boy”,继而“穿越”人生,怒怼毛晓彤。他将怎样活出自己的青春、收获花样爱情呢?

梁大维

矩阵优势打造青春梦工厂

康曦影业作为《谁的青春不叛逆》的制作方和出品方,在青春系列剧的打造上,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矩阵优势。2016年,康曦影业宣布投资3亿改编拍摄安妮宝贝的小说《八月未央》,并释放出一年产出500集青春系列剧的信号,其中包括《谁的青春不叛逆》《八月未央》以及已经拍摄完成的《狐狸的夏天》等。

在王小康导演带领和指导下,康曦影业总裁何后羲及制片人倪娜两位怀着90后甚至00后创作心态的80后制片人,将本着康曦影业打造国民青春梦工厂的定位,带着80后重温青春,与90后邂逅青春,领00后勇闯青春,圆国民一个青春梦!

据悉,《谁的青春不叛逆》将在2017年2月10日开机,毛晓彤和于朦胧的“叛逆青春”,期待与你一起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