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夸钟汉良越看越美 暗指孤芳越来越精彩

2017-01-21 16: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天,《人民日报》官方微博一改以往严肃文风,以一篇关于“越看越好看”的解析,夸赞出演“镇北王”的钟汉良越看越好看,暗指《孤芳不自赏》一剧越来越精彩,引来广大孤粉的盛赞,更有网友评论:“颜值高演技派的男神钟汉良,加上孤芳独树一帜的题材和精彩绝伦的剧情,这部剧就像电影大片一样精彩。”

  人民日报引科学理论 赞钟汉良与孤芳

  作为2017年开年大剧的《孤芳不自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乐视视频全网独播。该剧短短数日播放量连创记录,播出至今累计播放量轻松突破35亿,点击收视双线飘红。一直以故事情节为制胜法宝的《孤芳不自赏》,以其真挚与实力,让观众好评不断。

  说到夸剧,谁也比不过《人民日报》的官方微博。作为媒体界的学霸代表,《人民日报》微博在夸赞《孤芳不自赏》一剧上可谓是科学力证。在该条微博中,《人民日报》引用生命时报的研究数据和专家解释,诠释了“越看越好看”效应,由心地称赞了钟汉良越看越好看,更暗指《孤芳不自赏》越看越精彩。

  内外兼修钟汉良 匠心独运是孤芳

  禁得住挖掘的钟汉良,被夸赞越看越好看,并不足以为奇。毕竟出道多年的他,一直都是人人称赞内外兼修的高颜值男神。钟汉良作为业界公认的实力演技派好演员,在接戏选角上一直都认真谨慎。此次,他在《孤芳不自赏》中出演的楚北捷一角,是众多网友心中无可挑剔的绝世好男人。剧中楚北捷这一镇北王人设,集忠、义、勇、智于一身,无论对夫人白娉婷,还是对晋王司马弘,甚至是整个大晋,都十分有担当。始终心系大晋安稳的镇北王,除了高颜值以外,还能随时给白娉婷来一段“王爷苏”的醉人情话,可谓分分钟俘虏了网友的心。

  孤迷在看剧过后,无不想要拥有这样一位王爷,为国家战无不胜,为自己归隐桃源,英俊潇洒且帅气多金。自《人民日报》“学霸式”夸赞了“镇北王”和《孤芳不自赏》后,众多网友发现此人和此剧可谓越来越火了,就连《新京报》都在通缉剧中的“镇北王”。看到这一份悬赏令时,不少网友调侃《新京报》表示“镇北王这种绝世好男人,赏再多钱,我也不会交出来的!”

  越来越火的又何止“镇北王”一人呢!如今,随着剧情的开展,《孤芳不自赏》一剧也越来越火。“镇北王”这一角色的出挑,足以证明《孤芳不自赏》在故事情节上的优势。除却环环相扣的剧情精彩十分以外,《孤芳不自赏》更有着高颜值好演技的众多主角、遵从史实耗费高价且款式多样的剧中服化和匠心独运的精良制作。引来众多网友随着《人民日报》的称赞,直呼“该剧不输电影”,《孤芳不自赏》可谓实至名归。

  一位好演员,从不舍得错过好剧本和好角色。内外兼修的钟汉良,看中的正是《孤芳不自赏》的匠心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