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今日花开优酷 独家内容送不停

2017-01-30 15: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古装IP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抢滩春节档,今晚在优酷上线。该剧由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等主演,最佳造型设计张世杰、影视美学巨匠张叔平联袂操刀的一部古装仙恋大剧。

 

  情节跌宕+花式玩法,《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未播先火

  桃林十里,千朵浓芳。《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讲述了白浅和夜华的三段情缘,始终深爱却逃不过别离,心疼与心酸交织并行。第一段感情中,贪玩的小狐狸白浅(杨幂饰)被父母幻化成男儿身,以司音的名字投入昆仑虚墨渊(赵又廷饰)门下,两人师徒情深,以至于墨渊战死后,白浅不信命的偷回师父的尸体用自己的心头血滋养。七万年后,被封印了记忆与法力的白浅在凡间与天孙夜华相遇,两人私定终身。但仙凡恋依然不被允许,白浅因种种误会对夜华心灰意冷而自尽,再次忘记夜华。百年之后,白浅和夜华再度重逢,冥冥中再度相爱,却依然为形势所迫最终再难携手……

 

  除了剧情跌宕吸引原著粉和网友关注外,优酷还开启了定制“桃花专列”、“预约开年桃花运”等一系列花式玩法,吸引数百万粉丝预约看剧,也让这部剧未播先火。

  花期已至,情缘未尽,优酷独家内容送不停

  自十大主演身着“古装高定”的海报解开神秘面纱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在观众心中抛下一颗重磅炸弹。千于珍珠手工缝制、玄色战袍挺拔修身,一系列匠心十足的仙人服饰,让网友们仿佛目睹了一场巨星云集的“天宫时装周”。优酷日更的独家片花的几轮轰炸,网友们纷纷表示做好了被仙恋唯美到哭,被虐恋鞭挞致死的思想准备,亟待正片上线。

  在今晚优酷上线的正片中,网友们可以看到主演们亲自诉说的“官方剧透”彩蛋,在片尾还能看到拍摄花絮等更多独家精彩内容。同时,为了满足颜控粉们的心愿,优酷日后将请剧中主角通过“弹幕”与粉丝聊天。

  今日起,锁定优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独家内容每集奉送,新春福利送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