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今晚收官 来优酷围观浅浅夜华最后一虐

2017-03-01 19: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由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加盟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今晚就要上演大结局了。这部四海八荒第一大热剧自开播以来便广受关注持续霸屏,而优酷也凭借着“桃花专列、十里桃林、拍卖戏服做公益”等领先全网的创新玩法,持续抢占全平台收视第一的宝座,截至目前,优酷已破90亿的播放量,成为“桃花粉”们首选的追剧平台。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优酷率先破90亿  杨幂赵又廷催泪大结局上线

  临近大结局,杨幂赵又廷饰演的这对“蜜柚夫妇”的感情走向牵动着网友的心。近日白浅打翻结魄灯恢复记忆,直冲上天宫找素锦讨回双眼,让网友们纷纷表白杨幂演技炸裂,大快人心!优酷的播放框更是飘满“XX人民发来贺电!”的弹幕。然而,就在昨晚最新一集剧情中,白浅因误以为夜华曾爱过素锦,始终对他亲手挖下自己眼睛一事无法释怀,情伤深重的她将自己关在狐狸洞里拒见夜华,更是放出“再也不想见到他”的狠话。擎苍要破钟而出,情根深种的夜华拿锁仙绳困住白浅,自己提剑冲入红莲业火之中。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优酷率先破90亿  杨幂赵又廷催泪大结局上线

  看着有情人因误会再度生死离别,着实虐苦了一片桃花粉的心。“整部剧都在虐夜华,三生三世都在虐夜华!”“夜华睡完墨渊睡,墨渊醒来,夜华又睡了……”“我又没出息地跟着哭了!”广大桃花粉们纷纷通过弹幕表达伤感。不过也有另类弹幕,例如:网友在夜华死前发弹幕表示“浅浅,记住我的藕,拿回去炖汤给团子”让其他粉丝看到后破涕为笑,哭也哭不出来。更有网友称“优酷的弹幕有毒,根本停不下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优酷率先破90亿  杨幂赵又廷催泪大结局上线

  今晚,夜华以元神生祭东皇钟后,即将落葬无妄海,尚未与夜华成婚的白浅被拒绝送葬,迎来又一波虐心高潮。夜华在终日郁郁寡欢的白浅上神和广大网友的殷切期盼中转醒,又会以怎样的形式惊喜回归,与白浅再续情缘?可爱的糯米团子阿离又会提供什么样的神助攻呢?在优酷播出的大结局预告片中这些剧情的扑朔迷离更是吊足了网友的胃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优酷率先破90亿  杨幂赵又廷催泪大结局上线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开播以来剧情和演员都受到网友热议,无论是三生三世情深纠葛的白浅夜华,还是对东华帝君痴心不悔的凤九,亦或是最晚出现的有情人胭脂和子阑,网友们无不期盼他们能有圆满的结局,而今晚大结局就将在24:00登陆优酷,看不够的网友们还可以上优酷舔屏更多台前幕后的精彩花絮哦!(大结局传送门: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zMzE5MTQwO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