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舒畅现身《大唐荣耀2》横店开播盛典 遭疯狂粉丝围堵

2017-03-30 18: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堪称2017良心电视剧的《大唐荣耀2》今日(30日)在横店影视城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主演任嘉伦、舒畅、茅子俊等出席。


 

 

作为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2》第二部将延续第一部剧情,安史之乱之后,皇室之间继续争斗,陷入更深的家国与情感危机。

《大唐荣耀2》已经确定于4月3日晚22:00登陆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周播剧场两集连播,24:00腾讯视频同步更新。

因身在剧组拍戏,景甜未能出席此次盛典,贴心的她特意录制了一段VCR祝福《大唐荣耀2》开播。VCR中景甜除了多次给一众“农药粉”们比心示爱,还直言“好久不见,想死你们了!”

萌萌的她还用一段安禄山同款胡旋舞隔空助力,一身嘻哈休闲装动作轻盈,节奏鲜明,跳起这段舞别样还原“回风乱舞当空霰”的效果,引得现场嘉宾和观众掌声连连开怀大笑。

发布会结束后,任嘉伦、舒畅等被大批疯狂粉丝围堵。

疯狂粉丝围堵

疯狂粉丝用手机自拍合影

疯狂粉丝连偶像签名都要拍!追星要注意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