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求婚大作战》变吃货鸡汤王 为张艺兴展开“神”助攻

2017-04-24 12: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SMG尚世影业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毛小睿执导,金牌制作人崔轶打造,张艺兴、陈都灵领衔主演,李程彬、张昊唯、赵圆瑗、吕炸炸联合主演,张智霖特邀主演的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即将于今晚22点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开播。开播当日,该剧再曝“婚礼逆转”主题海报,四大主演现身教堂,重现经典“婚礼逆转”场景。海报中,天使张智霖施展魔法贡献“神”助攻,在剧中唯爱美食的他金句频出,成为该剧名副其实的“鸡汤王”,对被爱情耍的团团转的人类,有着深深怜悯,而他的天使美食菜谱中更是暗藏玄机!

在此前被曝光的片场路透和剧照中,“天使”张智霖完美诠释雅痞范儿造型,眼神十分有戏。而在张智霖与张艺兴同框对戏的花絮照中,两大酒窝男神则在黄昏中认真飙戏。据了解,两人将在剧中组成“天赖CP”,张智霖扮演的“天使”将帮助张艺兴扮演的“严小赖”穿梭时空、改变过去,堪称“神”助攻。不仅如此,这位天使还是个十足的吃货,而他的菜谱中也蕴藏着不少秘密。

出道25年,张智霖成功塑造过太多经典角色,《冲上云霄》中的“Cool魔”给内地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张智霖加盟《求婚大作战》扮演“天使”的消息一经公布,就获得粉丝观众的满分好评:“有Captain Cool演天使,不仅颜值演技让人放心,连飞行技能都不用愁了!这个天使我给满分!”的确,有颜值、有气质、有实力的张智霖可谓当代男神典范。

45岁依然拥有逆生长的不老容颜,加之他举止成熟,面对媒体访问也总是满口金句。生活中,张智霖是因宠爱老婆任性买包包,而获封“包你满意”好老公的好男人代表,温柔专一的超正爱情观,打动了无数女性观众,而他也是乐为圈中好友送祝福的朋友典范,前不久刚作为伴郎出席了好友郭富城的婚礼。如此生活中的典范熟男,由他来将《求婚大作战》中,诸多暖心又睿智的人生哲理、和爱情格言娓娓道来,恐怕让人很难有不信服之理。

据了解,中国版《求婚大作战》可谓将原剧经典台词的优势发扬光大,除了公认的“鸡汤王”天使之外,其他角色的台词也十分经得起推敲,眼见金句王竞争日趋激烈,天使张智霖又将如何对张艺兴展开神助攻?还需今晚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