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兰湖之御厨驾到》无锡开机 “疯少”李岑奕首演杀手

2017-05-17 14: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要说上半年的当红网剧,一定少不了《恶魔少爷别吻我》系列,1、2季总播放量接近20亿,剧中饰演“疯少”一角的李岑奕,也凭借帅气逼人、深情专一的人物设定和精湛演技,人气一路飙升,赢得了广大迷妹们的欢心,引发关注。最近,李岑奕加盟青春爱情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消息一出,就引发各种猜想。

据了解,新剧《御厨驾到》是李岑奕所在新微笑影视公司出品的又一部青春爱情剧,近日在无锡开机,剧组曝光了一组该剧主创定妆海报,该剧除李岑奕外,还集结了徐可、李梦颖、廖望、徐荷媛等一众实力演员,全“鲜”阵容,虽尚不知具体剧情,但是据该剧总制片人兼出品人刘子凡介绍,这是一部集合美食、浪漫、商战、奇幻等多重元素于一体的另类青春爱情剧,从曝光海报上的现代装扮和水墨古典背景中也可见该剧的别具一格。

李岑奕《幽兰湖之御厨驾到》定妆海波

性格反差,李岑奕首演冷酷杀手

片方透露,此次李岑奕在《幽兰湖御厨驾到》饰演的角色叫阿奇,是个冷酷杀手,这对于暖男形象已深入人心的李岑奕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不过从剧照来看,李岑奕冷酷杀手的神秘感拿捏得十分到位,坚毅的眼神,嘴角的浅笑,让人捉摸不透人物背后的故事,但是却无法不被其吸引。

原剧本对阿奇的定义是面庞俊美,肌肉型男,不爱笑不爱说话,不折不扣的冷面美男,虽然性格与平时李岑奕活泼大男孩的形象有很大反差,但是关于外形的需求,却与李岑奕的十分的吻合,模特出身的李岑奕, 185身高、68kg、6块腹肌的完美身材,完全符合青春偶像剧对于“长腿欧巴”的所有幻想,外加撩人的眼睛,痞帅的笑容,也让一众粉丝对于阿奇有更多的期待。

虚心学习,新微笑公司力捧新人

帅气的外形并没有让李岑奕局限自己,作为一个90后的小鲜肉,他的演艺经历却已经十分丰富。在热播剧《伪装者》,话剧《恋爱的犀牛》、《暗恋桃花源》中都能见到他的身影,其表演也得到了众多演艺界前辈的认可,是新生代男演员颜值与演技俱在的代表。其所在公司新微笑影视也将其作为重点栽培对象,出演多部剧作,星途不可限量。

李岑奕写真海报

不是只有颜值和大长腿,作为一名久经沙场的年轻代演员,李岑奕的演技在多番锻炼中走向成熟,也从前辈那继承了许多优良作风。拍戏之余,李岑奕还经常拉着剧组的其他小伙伴一起讨论剧本,相互学习和指导。不断尝试、不断挑战更多的角色,李岑奕坚持用他的努力和专业的态度征服更多的观众。

在这次的新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中,李岑奕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