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绝配》邵雨薇酒醉睡着被吴思贤偷亲

2017-05-26 09: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浪漫吻戏

  浪漫吻戏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思贤在《极品绝配》中不管卫芬青(邵雨薇饰演)与霍廷恩(吴慷仁饰演)的情侣关系,硬是亲了沉睡中的她。虽然两嘴唇中间隔着手指,但也算是两人最近距离的接触。

但这场戏在预告推出后,吴思贤立刻被粉丝骂翻,还表示他有发展成恐怖情人的潜力,有的网友也开玩笑表示强吻跟偷吻当然要看对方帅不帅,如果帅就没事,而吴思贤看了网友不同的反应,笑说观众入戏艺人难为,他说:“黑掉倒还好,觉得就是在演戏,而且我在剧中是很专情的只爱卫芬青耶,如果这样还要黑我的话,也太可怜了吧!”

吴思贤接连拍了两档戏演出愈发成熟,但他直觉认为拍吻戏是早晚的,自己已做好心理准备。他说,毕竟尚嫩没试过真正吻戏,还开玩笑说:“搞不好未来会偷偷NG喔!”而也许是太近距离紧张,吴思贤跪着亲邵雨薇,结果竟双膝相撞,让邵雨薇大叫。

邵雨薇笑说,由于拍这场戏之前已拍许久,刚好剧情是酒醉,于是她还真正睡着了,就任由吴思贤拍偷亲戏,这可能就是一种信任。邵雨薇也说,其实吴思贤个性很爱管人,甚至形容就像“爸爸”。

在拍戏现场私下就像两小无猜,吴思贤与邵雨薇打闹未停过,这次拍吴思贤偷亲邵雨薇的剧情,虽然不像吴慷仁之前的激吻,但他还是开玩笑说:“没亲到很正常,隔着手指亲就很开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