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赵丽颖爱奇艺粉丝见面会 特工皇妃倾城亮相

2017-06-07 15: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由爱奇艺全网首播的《楚乔传》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我们的颖宝更是演技炸裂,短短几集就将楚乔演绎得深入人心。现在,这位特工皇妃将穿越回现代,来到奇秀直播与你见面。6月9日下午16:30,主播周小小(房间号:183884)将来到《楚乔传》赵丽颖爱奇艺粉丝见面会,带你领略赵丽颖的倾国倾城。

《楚乔传》赵丽颖爱奇艺粉丝见面会

演技开挂赵丽颖再演极限特工

“演技开挂”是不少人看了赵丽颖饰演的楚乔后的第一反应。前有箭雨后有饿狼,楚乔凭借无双智计在“人猎场”智勇屠狼,置之死地而后生。花絮中赵丽颖在沙漠中被反复拖行的画面,更是让人赞叹她的敬业精神。

《楚乔传》赵丽颖爱奇艺粉丝见面会

其实这已经不是颖宝第一次饰演特工了。去年我们就为你直播过她参演的谍战大片《胭脂》的爱奇艺粉丝见面会。当时的颖宝一身皮衣酷劲亮相,让粉丝眼前一亮。此次再次饰演特工,赵丽颖是否会有全新的感受?6月9日的直播就让她和你分享拍摄《楚乔传》的点点滴滴。

《楚乔传》赵丽颖爱奇艺粉丝见面会

百变女王每次都有新惊喜

作为爱奇艺首席会员推荐官,赵丽颖已经是奇秀直播的常客了。在《胭脂》粉丝见面会上,她是英姿飒爽的间谍;在签约爱奇艺的直播中,她是知性文艺的白领;在蜡像落成仪式上,她是甜美文静的淑女。可以说,每次亮相奇秀直播,赵丽颖都能带给我们新的惊喜。此次再演古装女侠,赵丽颖又会以什么样的装束来到粉丝见面会呢?在现场,她又会与粉丝擦出怎样的火花?就让明天的直播为你揭晓答案。

《楚乔传》赵丽颖爱奇艺粉丝见面会

能与赵丽颖见面,是每一位粉丝的夙愿。此次直播的主播周小小,也赵丽颖的小迷妹哦,6月9日就让我们跟随她,一起与赵丽颖零距离接触吧。

《楚乔传》赵丽颖爱奇艺粉丝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