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番外篇上线 一起揭秘安迪的纯净之选

2017-06-09 11: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欢乐颂2》番外篇《安迪的纯净之选》于6月5日正式上线,由康师傅优悦纯净水品牌联合欢乐颂原班制作团队操刀,刘涛主演。在大结局前推出番外,旨在借助这部大IP热度,持续扩大品牌的影响力。番外沿袭了《欢乐颂2》的都市风格精髓,讲述了剧迷们期待的安迪的感情是否修成正果,女神怎么选择落地步入婚姻的故事。精心剪辑的故事画面,由优悦代言人刘涛倾情演绎,在极富艺术性的镜头捕捉下,诠释了安迪对求婚做出的最纯净的选择,同时让观众感受到优悦纯净生活体验的品牌主张。

番外篇里,无论是霸道总裁式的求婚,直接拉着安迪去民政局登记领证,还是在精心准备的晚宴上,温柔浪漫式的求婚,都被对婚姻存在疑惑的安迪拒绝后。却在之后一次聚会结束,小女孩递给她一瓶优悦时,脑海里无数个被悉心守护的日常场景伴随着优悦的身影一起出现,回忆起他如水般纯净安心的守护,让她豁然开朗,明白了她最需要的是能纯净呵护她的爱情,如同来自优悦NSF国际认证的纯净水,带来的最纯净安心的陪伴,呵护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刻。

“真正的关怀,如水一般,不动声色,而又无处不在”

作为纯净饮水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康师傅优悦纯净水在番外中陪伴在商务精英安迪日常生活的每一刻,参加国际性会议时舒缓心情、纯净的调酒辅助材料、跑步锻炼的途中… 优悦代表着的纯净、高品质的精神,也引导着她选择了纯净的爱情,说出了最简单纯净的告白。

“纯净的心灵,需要最纯净的呵护

像水 不可或缺

选择优悦 选择纯净的生活

选择在人生的每一刻

都有你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