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优酷开播看点多 马伊琍遭遇婚姻危机

2017-07-05 18: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昨日,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已在优酷和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正式与观众见面。该剧改编自香港女作家亦舒的同名小说,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了全职太太罗子君遭遇婚变后,在闺蜜唐晶和其男友贺涵的帮助下重启人生的故事,提供关于女性独立的现代思考。刚刚开播,《我的前半生》就凭借鲜明人设,轻快剧情收获了8.2的豆瓣评分。

马伊琍演活全职富太 美满婚姻却早已危机潜行

在优酷播出的两集中,马伊琍饰演了一个幸福的全职太太罗子君,她的丈夫陈俊生(雷佳音饰)薪水不菲,儿子乖巧听话。但在美满背后,子君和俊生的共同话题越来越少,她严防死守、处处盘查的态度也让对方倍感压力。同时,一人承担家庭重担的陈俊生,渐渐和同事凌玲(吴越饰)日久生情。子君的闺蜜唐晶(袁泉饰)坚信“爱情易逝,婚姻易碎,所以日夜兼程追求物质和精神的独立”,和相恋十年的男友贺涵(靳东饰)互不退让,处处起争端,不禁让观众捏一把汗。世事无常,几位主角即将站在情感和事业的十字路口,面临命运带来的拷问。



原著改编力求本土化 优酷再上精品剧集

《我的前半生》原著由作家亦舒撰写,被评为都市女性自立自爱的经典作品,剧集原创团队曾经创制了收视与口碑双赢的经典都市剧《辣妈正传》,《我的前半生》经过六年的打磨才能与观众见面。本剧在制作细节上努力贴合上海都市背景,剧情从上海繁荣的商业广场拉开序幕,子君身披亮红色大衣,试穿八寸金色细高跟鞋,旁边还陪着两位鞋店服务人员,一瞬间生活无忧、光鲜亮丽的富贵太太形象就架立了起来。马伊琍作为一个地道的上海人,将上海女人的“作”诠释得十分到位。

后续子君将面临怎样的婚姻危机?唐晶贺涵相恋十年又能否修成正果?敬请关注优酷播出的《我的前半生》。另外,优酷暑期档还有《春风十里,不如你》《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楚乔传》《丽姬传》等多部品质大剧带你燃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