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我的早更女友》开机 舒畅孙坚重组早更CP

2017-07-31 15: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光环传媒有限公司、光环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唯创东方传媒集团出品的电视剧《我的早更女友》于2017年7月31日在天津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据悉,该剧是由綦小卉执导,曹金玲担任总编剧,优秀青年演员舒畅、孙坚、张亮领衔主演,樊昱君、罗米、岳跃利、杨昆、王修泽、张璐瑶参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电视剧众主创悉数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电影版原编剧亲自操刀 优秀团队鼎力支持

据悉,本次电视剧版《我的早更女友》的导演是由参与指导过经典喜剧《武林外传》、中国第一部军旅题材情景喜剧《卫生队的故事》的美女导演綦小卉担任。而编剧将继续由电影版原编剧曹金玲担任。电视剧剧本由曹金玲女士带领情动影业编剧刘秋烨,朱慧颖用了两年时间精心打磨而成。与电影版虽然同样是围绕“早更”话题,但讲述的却是不同的故事。电视剧《我的早更女友》主要讲述了一个屡遭升职失败打击的职场白领戚嘉(舒畅饰)在与相恋了10年的男友刘翀(张亮饰)分手之后,在事业与爱情的双重打击下竟然患上了早期更年期综合症。在细致龟毛、多愁善感又话多嘴贱的男主角袁晓鸥(孙坚饰)的帮助下脱离早更,恢复正常生活的故事。而在这个过程中,袁晓鸥(孙坚饰)也同样得到了“拯救”,二人之间也渐生情愫。

光环传媒作为本剧第一出品方,秉承原创制作,精品先行的理念;曾参与投资《人民的名义》,《那边花开月正圆》等数十部影视作品。而该剧出品方之一是经营影视传媒文化产业10余年的唯创东方传媒集团,作为一家拥有专业的策划、拍摄、创作团队的公司,唯创东方以“国际视野,本土意识”为经营理念,参与制作过许多优秀项目,最新出品的电视剧《生死戒毒》电影《七十七天》也将于下半年与大家见面。

舒畅孙坚重组早更CP

实力派人气小花舒畅出演的大多是极富女性特点和智慧的角色,无论是《孝庄秘史》中天资巧慧的董鄂妃、还是《烽火佳人》中坚强聪颖的佟毓婉,亦或是《大唐荣耀》中温婉善良的慕容林致,都在粉丝和网友的心目留下了温柔淑女的形象。此次在电视剧《我的早更女友》中将再次挑战新的角色,饰演一名在哈尔滨出生长大,性格自带凛冽泼辣,因失恋而患上“早更”的东北女孩。而男主角袁晓鸥则由人气小生孙坚出演。孙坚自2007年出演《恰同学少年》中的王子鹏而受到广泛关注以来,近年来相继出演了《爱在春天》、《爱的妇产科》、《九州海上牧云记》等优秀作品,在各大综艺节目中也有精彩的表现。此次舒畅、孙坚二人携手将继影版《我的早更女友》周迅和佟大为之后重组早更CP,上演爱的神奇治愈,备受期待。

据悉,电视剧《我的早更女友》将于2017年10月完成拍摄,于2018年在一线卫视平台及网络平台与观众见面。届时将为观众呈现一部爆笑又不失温情与感动的爱情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