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优酷《春风十里不如你》 与周冬雨张一山共建春风希望小学

2017-08-07 18: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周冬雨张一山主演的超级剧集《春风十里不如你》正在优酷热播,继“秋水誓”引发全民尬手热潮之后,如今小红、秋水、赵英男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成为微博热门话题。至今,“春风十里不如你”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达13.8亿,讨论量达162万,剧集更是冲上微博电视剧榜单第一。上周末,优酷趁势发起打榜共建希望小学活动,以公益助推剧集,让这阵和煦春风吹遍每个角落。如今,活动正在微博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小伙伴们打榜约起来,让优酷教你追剧公益两不误。

image.png

微博话题榜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为希望小学添砖加瓦

上周末,优酷以微博作为线上媒体助力伙伴,发起冲榜攒春风值,助力共建春风希望小学的公益活动,粉丝和网友只需在微博话题#春风十里不如你#下的春风能量榜点击“发微博”、“去转发”、“加油”即可一键为春风榜增加春风值,为爱豆打榜助力。春风值总数积累达到目标,活动发起者优酷便将会出资建立一所春风希望小学。周冬雨工作室也转发并喊话粉丝:“以冬叔之名共同助力建成春风希望小学,大家的每一次贡献都是孩子们的希望哦。”在明星和优酷的共同号召下,活动反响异常热烈,短短几天之内,累计春风值已达25万之多,大批网友纷纷赶来为爱豆打榜并点赞:“一路追星追剧,还能为教育事业贡献一己之力,优酷这波freestyle我给100分!”

image.png

春风榜助力步骤示意

春风助学广揽好评优酷公益一路同行

优酷作为联合出品方和网络独播平台,为超级剧集《春风十里不如你》定制了一系列超级玩法,助力剧集持续霸屏暑期档。此次优酷联合微博发起“春风十里有你,一起来建春风希望小学”活动,发动网友深度参与,并以公益助学的形式,让这部青春爱情剧充满积极的社会正能量,成为火爆暑期沁人心脾的清流。将优质内容和公益活动相结合已经成为优酷特色宣发之一,除了春风助学,优酷还携手《极限挑战》、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优酷公益成长计划”,强化新一季节目的公益属性。以优质内容为公益拉动关注和流量,用公益深化剧集或综艺的社会价值,同时可以提升用户对于平台的品牌信任感和亲近感。几经摸索,优酷在宣推之路上已经形成了一套双赢的高阶打法。

在此特别提醒追剧的小伙伴们,春风公益活动每天可助力,齐心协力攒够春风总值,就能与爱豆一起见证春风希望小学的建成!春风十里,就等你来!此外,优酷更有《秦时丽人明月心》《醉玲珑》《军师联盟2》《赢天下》等超级剧集和《终极三国2017》《颤抖吧,阿部!》《镇魂街》等自制剧,多部品质大剧带你燃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