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掀收视狂潮 小迷糊邀你美嗨一夏!

2017-08-17 10: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由谭松韵、熊梓淇、黄圣池、张峻宁、庞瀚辰、彭昱畅、王子璇、曹曦月、马骙、辛瑞琪、丁一等联袂主演,孙杨友情出演的青春暖萌励志剧《浪花一朵朵》正在各大视频网站播出,开播仅两周,收视率节节攀升。

  云朵CP演绎“青春派”,这个玛丽苏剧有点甜

  《浪花一朵朵》讲述了一个“菜鸟女记者推倒泳坛男神”的青春故事,希望通过《浪花一朵朵》把拼搏向上的运动精神传递给更多观众。

  除了游泳竞技,《浪花一朵朵》里“白云夫妇”的恋情是最大看点。人气演员谭松韵与剧中情侣熊梓淇要么不发糖,要发就发个够,摸头杀,壁咚杀,轮番上演,感受前所未有的青春恋爱的美好。

图片2

  小迷糊助力爱情,男女主一路发糖不停车

  小迷糊这次携手《浪花一朵朵》助力爱情,将以“助攻”的形式助力男女主的爱情,为爱倾情献策,使男女主的关系更加快速升温,并且通过植入隐形即“显性”的方式,致力于与年轻消费群体深入沟通,让用户主动进行二次传播阐述。

  get谭松韵同款,小迷糊化身《浪花一朵朵》俘获男神利器

  此外,谭松韵的少女画风让网友一次惊叹这才是“青春系少女感”的正确打开方式,吃可爱长大也是男主熊梓淇对谭松韵的第一印象,这也是为什么谭松韵可以俘获泳坛男神。

  在最新剧情中,一白和云朵终于在家里遇到了,但是是在浴室,云朵小姐姐羞羞的用面膜挡脸。

图片3

  (小迷糊面膜)

  谭松韵小姐姐手里拿的就是富含玻尿酸,有效深沉补水,保持皮肤水嫩的小迷糊玻尿酸黑面膜,Get剧中女主同款,你也能成为人群中的人气女主角,此次,小迷糊与湖南卫视《浪花一朵朵》的合作,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