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我们还年轻》《忽而今夏》双剧同行 完美“写实青春”清风袭来

2017-08-17 17: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在偶像和现实主义两条不同创作道路面前,完美世界影视旗下的李峥工作室选择了“写实主义青春”,即取材现实生活,塑造魅力人物,讲有共鸣的故事,实现作品与观众有真正意义的互动。

  无论是刚刚开机的《趁我们还年轻》,还是正在紧张拍摄的《忽而今夏》,走的都是青春写实主义,严格遵循了“剧本创作,真诚写实;演员甄选,演技第一;故事呈现,贴近现实”的制作铁律。希望呈现给观众的不仅是观感的愉悦,还可产生更多的现实共鸣,更希望承载和传递更多的社会正能量。

  《趁我们还年轻》 还原后青春都市打拼史

  《趁我们还年轻》是完美影视李峥工作室自2015年就开始打造的原创IP项目,历时两年多细致打磨,剧本扎实、笔法细腻,描绘了当下年轻人的喜怒哀乐和真诚情感。这次也是完美世界影视和嘉行传媒首度强强联手打造的“后青春都市励志”大剧。让人们不禁对作品充满了美好期待。

  《趁我们还年轻》讲述几个年轻人之间热血青春的职场奋斗故事,呈现了当代年轻人所经历的工作洗礼与奋斗历程,在面对现代年轻人都会遇到的生活、爱情、事业多方面的现实问题而表现出来的不同态度与选择。该剧由导演王迎执导,由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领衔主演。

  《忽而今夏》 重现十年纯爱之路

  由腾讯视频和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的《忽而今夏》,带有极其鲜明的“青春写实励志”风格,已于今年7月底在青岛开机。男女主演白宇、卜冠今,都是近年来因优秀的演技而被业内肯定的青年演员。导演吕赢更是拥有丰富的青春题材操刀经验,此外顶级动画团队的后期加入,也将赋予《忽而今夏》更加年轻的生命力和感染力。

  该剧改编自畅销小说作家明前雨后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章远、何洛跨越十年的青春时光历经千山万水不忘初心的纯爱故事。但与只追求儿女情长的痴男怨女的爱情故事不同,《忽而今夏》更注重爱情里两个人的个人价值的实现,对彼此的激励和共同成长,打拼创业,以更好的自己去实现对爱情的坚守的励志过程,传递“坚守就会有收获”的理念和唤醒人们内心深处的纯真爱情观。

  随着国产电视剧进入高速发展的黄金期,可选择的作品越来越多,观众也对电视剧的质量提出更高的要求。对制作方而言,如何提升制作水准、保持创作特色、赢得观众口碑成为关键。而李峥工作室的“青春写实主义”创作技法注重青春真正的特质和价值所在,或将成为青春题材中的另辟蹊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