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星空下》曝海报 贾乃亮侧脸“冷峻”帅气十足

2017-08-22 16: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8月21日,由贾乃亮、陈意涵领衔主演的都市浪漫暖情巨制《爱在星空下》曝光了一组“星空箴言”海报,在最新曝光的“星空箴言”人物海报中,贾乃亮饰演的苏星噤声不言,冷峻的眼神中透露出淡淡的忧伤,网友一度惊呼,正经的乃爸原来这么帅。

据悉,该剧由《冰与火的青春》团队原班人马时隔三年,倾力打造。贴合现实的“反偶像”策略令人耳目一新,贾乃亮饰演现实生活中的superstar,不仅让题材人物更加真实,也让明星的身上有了人间烟火味。

在曝出的海报中可以看出《爱在星空下》的演员阵容强大。其中,在综艺和荧屏中活跃度非常高的贾乃亮,对待工作的态度认真且执着。曾在《冰与火的青春》、《偏偏喜欢你》和《最美的时光》等影视作品中都有着精彩表现,对角色特征的把握和人物塑造的力度非常到位。

但生活中的贾乃亮,性格逗趣搞笑,没有偶像包袱,经常经常在微博上发布搞笑模仿视频,深受粉丝和观众的欢迎。当然微博中与女儿“小甜馨”的互动也经常引起网友关注。

随着女儿甜馨的逐渐长大,贾乃亮不仅在自己的事业上更加努力,也将目光投向了教育圈。据了解,贾乃亮于近日正式出任全球最大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中国首家纽交所上市的在线教育机构51Talk的代言人,进入教育圈的“国民乃爸”变身“首席学爸”,可见,贾乃亮希望自己能与孩子一起学习、共同成长。

对于明星来说,工作繁忙是无法陪伴孩子的主要原因,而51Talk线外教1对1英语直播课的形式,让贾乃亮表示,这是陪甜馨在家里陪伴式学习的新选择,爸爸妈妈在孩子的家庭教育上“合二为一”才能给甜馨更好的学习环境。相信这也是贾乃亮此次决定跨界成为51Talk“首席学爸”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