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江山不负卿 网剧《倾世妖颜》盛大开机!

2017-09-27 10: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今天(9月27日)上午8点,网剧《倾世妖颜》在象山影视基地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导演郭昊阳,总制片人张仟,制片人朱其民,监制冒曼,编剧马莎莎携主演徐洋,贡米,蔡振廷,杨雪儿,张艺瀚,张世莹,安柏伊等共同出席了仪式。

《倾世妖颜》是由北京蓝颖影业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聪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山水从容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海宁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该剧由蓝颖影业独家承制,聪明传媒独家宣发,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桃花印,美人面 一曲爱恨痴缠,半阙世家恩仇

该剧以六大家族相互纷争为背景,以世家纷争、欲望角逐、爱恨痴缠为主线,讲述了乱世中的权谋与爱情。在时代、期限、地点、冲突四个维度上实现了高度统一。

导演郭昊阳表示:“《倾世妖颜》构建如此庞大的世界观,在国产网剧中实属第一支,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也很多。”《倾世妖颜》预计将于2018年夏天登陆腾讯视频,爱权谋又爱言情剧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目前,《倾世妖颜》同名小说在凤凰互娱旗下的翻阅小说APP连载,纸质书也将于网络剧上映期间同期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