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今日收官 是虐心结局还是大团圆终难测

2017-09-29 09: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林玉芬任总导演,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黄梦莹主演的东方传奇烈恋巨制《醉玲珑》明日就收官了。从开播至今,《醉玲珑》因其精良制作,唯美画风,以及其紧凑清晰的剧情和甜虐交织的情感引发了观众热议。整部剧都围绕爱之一字,不论是男女主玲珑夫妇,还是十一和采倩,十二和冥魇,太子跟鸾飞,老九与纤舞,乃至桃殀昔邪,莲妃和天帝,都从不同侧面向我们诠释不同的爱情模样。

九转玲珑能否重启,玲珑夫妇最终结局如何,元凌和元湛谁最终坐上皇位,十一皇子元澈究竟是生是死,空巢老人玲珑使能不能把大师姐冥魇娶回家,一直坚持将反套路进行到底的《醉玲珑》,最终将以HE还是BE收尾,也引起了众网友们的热议。

原本以为“双韩CP”第一时时空的遗憾能在第二时空得到弥补,没想到相见即是死别,桃殀逝于昔邪怀中而分离,甚至都不能像昔邪一样,在走后留给心爱的人一个可供回忆的梦境就匆匆离去。这一出天人永隔狠狠虐了一遍观众们的小心脏。

除了师傅这对高虐以外,网友们最操心的当然是深情超越了时空的男女主。卿尘在第二时空的主线任务是收集灵石,本周血玲珑将现世,竟是以朵霞的生命为代价,“凝血而成,如日似火”,余下仅一颗黑曜石不知所踪。但玲珑阵已无力回天,卿尘命该如何,玲珑夫妇的结局依旧不定。想想这对苦命娃,一个愿意对抗天命也要娶她为妻,一个上穷碧落下黄泉愿以半生灵力护他周全,粉丝们纷纷在官微留言求编剧可以给他们一个Happyending。

此外收官周万众期待的攻城大战就要来临,木颏沙率大军攻打洮阳城,元澈一展统帅之姿誓死守城。这个一直作为元凌的“忠犬小跟班“存在的元澈,到底他与采倩能否收获团圆美满的爱情也是令观众们的心狠狠忧虑了一把。

还有圈了一众粉的“黎明夫妇”,具有十二皇子和玲珑使双重身份的元漓和巫族大师姐冥魇的感情,两人从打打闹闹到并肩作战,在这一过程中他们都已经把彼此记在了心里。网友很好奇这两人最后在一起没有,还是像有些人预测的那样,十二最后回到玲珑阵中,虽有通天发力却与冥魇最终只是梦一场。

自上周《醉玲珑》在官方微博发起大结局猜想以来,追剧党纷纷发出“期盼大团圆结局”的呼声。虽然开播以来,对比原著剧情改动较大,但粉丝们仍期望编剧可以还原小说剧情:元凌放弃江山与卿尘远走高飞,留下口谕书信:托君江山,还君社稷,湛王当上皇帝。但也有不少观众分析种种剧情走向,推测《醉玲珑》很有可能会带来一个BE或是开放式的结局。不管怎么说,不到最后一刻都无法预料,让我们一起等待今晚24:00腾讯视频播出的《醉玲珑》吧。

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结局的追剧党们、迷妹们,免不了要熬夜追剧等待大结局,就让关爱女性健康的妇科千金片陪着迷妹们一起。毕竟熬夜伤身,免疫下降,万一有妇科烦恼趁虚而入,我当全力以赴护你周全。

妇科千金片,清热除湿,益气化瘀。治疗妇科炎症的同时,还能补气益血,增强免疫,

从而减少复发。实在是熬夜追剧、居家旅行之必备良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