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萌萌鲛人造型揭秘:原来你是这样的鱼!

2017-10-13 16: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由冯绍峰、郭碧婷、王阳明、黄宗泽、刘萌萌等人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实力派演员+高颜值阵容+高潮迭起的剧情,让该剧吸睛无数。其中,刘萌萌饰演的美人鱼“银瑚”一角造型百变,古灵精怪,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同于刘萌萌以往的温柔角色,银瑚这条美人鱼颇有些刁蛮任性,但也至情至性,十分率真可爱。初上线时,银瑚为避敌人耳目,以一袭水蓝色轻纱遮面,轻舞飘逸,柔情似水,令人惊艳。

在和“救命恩人”马大春的相处过程中,银瑚则展现出了不一样的逗趣姿态,玩了一把反串:清爽的束发,素色的男装,好一个俊俏的小郎君!男装银瑚假扮马大春继父整蛊,由此引出爆笑的马大春说亲片段。这场戏中,刘萌萌收放自如,演技爆棚,将因为吃醋而使坏的人物姿态演绎得生动有趣。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官方最新放出的特效化妆特辑中,刘萌萌的银色鲛人造型惊艳曝光,令人期待升级!在五个鲛人造型中,刘萌萌所饰的银瑚是唯一有整体水下造型的女性鲛人角色。不同于男鲛人的威严、阳刚,银瑚的水中造型轻盈灵动,美感十足。

剧组透露,为刘萌萌的角色特地制作了贴身穿的鳞片上衣,游动的时候能够看到鳞片图案的随水流浮动,加上渐变的效果和混搭时尚元素,在水中摆动鱼尾时十分唯美动人。不知道这股海洋风一刮,是否会引领起时尚圈的新风尚呢?

在已播出的剧集中,刘萌萌的整体人鱼造型尚未完全曝光,但与恶人打斗时鲛人特质已经显现,银蓝渐变色的妖精耳朵和手背的鱼鳍精致可爱,独具看点。

《那片星空那片海2》正在热播中,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一起期待刘萌萌“鱼”众不同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