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科医生》热播 江珊医者仁心上演生死急救

2017-11-03 09: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郑晓龙、刘雪松执导,张嘉译、王珞丹[微博]、江珊[微博]等主演的都市医疗行业题材电视剧《急诊科医生》正于每晚19:30分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江珊饰演的急诊科副主任医师刘慧敏以其耿直的性格和专业缜密的救护技术令观众印象深刻,好评不断。

江珊实力诠释医者仁心 化身心思缜密的急诊科大神

在日前播出的剧情中,江珊饰演的副主任医师刘慧敏一直在用自己的专业技术全心救治患者的生命。急诊科里来了一位受伤老人,刘慧敏在为其诊断治疗时,了解到老人没有子女照顾只能聘请看护的情况,顿时深深地感到身为医者的无能为力,只能细声宽慰老人,并嘱咐护士好好看护。但在接下来播出的剧情中,刘慧敏却换上了强硬的态度,严厉叮嘱胃穿孔的患者“不可再多饮酒,否则性命堪忧”,不论是温柔对待还是严厉叮嘱,刘慧敏都是为了患者的健康着想。后在与乔娜的聊天中,刘慧敏也是被她一句“如果你没有被医院耽误的话,孩子应该也很大了”戳中心事,表情瞬间凝重。这一幕也引发了观众对刘慧敏后续剧情的好奇。

获封“耿直小姐姐”称号 江珊:刘慧敏是一个纯粹的人

伴随《急诊科医生》剧情的推进,江珊精湛纯熟的表演获得了观众们的无限好评,还因为剧中刘慧敏快人快语的行事作风获网友封号“耿直小姐姐”。江珊在谈到刘慧敏这个角色时,也充满了心疼之情,并坦言“刘慧敏没有心机,是很直接纯粹的人,因为她把她的生命、时间、情感和所有的关注都放在了急诊科,所以很多时候她对于急诊科室行政主任这一职位,表现出的是一种迫切的责任感,而正是这种责任感,让她和其他同事容易激发尖锐的矛盾。这也是这个人物最让人心疼的地方,你不能评判她做得对还是错,因为她是在尽自己的努力希望急诊科更好。”这也展现出平凡人物的真性情,反而让观众更有亲切感。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耿直小姐姐”江珊在家庭中又将会经历哪些”撕心裂肺“的生活转变,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