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玡榜2》郭京飞想用针扎人眼睛 明星的心理都这么变态?

2017-11-03 20: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琅琊榜播完已经过去将近两年了,但是仍会时不时被拿出来跟很多辣眼睛的电视剧比较,引得无数网友再次回味感叹“良心剧啊!”“好想继续看呀。”

  美梦成真了!没有看过瘾的朋友赶紧看这里,《琅琊榜2》宣布定档12月啦,虽然角色大换血,但是出品方依然是好剧不断的正午阳光,品质杠杠的。要说在发布的片花和剧照中最吸引人的角色是谁?肯定就是下面这个“妖孽”啦。

《琅玡榜2》郭京飞.jpg

  是的,你没有看错,他就是那个逗比郭京飞!看到这个邪魅造型后,粉丝都情不自禁到其微博下留言“调侃”偶像:“请坚信,你是最好看的!”他饰演的这个角色濮阳缨,以道长的身份隐藏在暗中,搅弄朝堂风云,据说手段非常了得。

  古代宫廷里尔虞我诈,现代职场更是处处藏着“宫心计”。最近郭京飞就来到京东手机冠名播出的《有话职说吧》第二期节目,和主持人大左、演员啜妮一起讲述圈中的“宫心计”,

  而郭京飞就直接在节目中暴露了他不为人知的“阴暗心理”——

《有话职说吧》郭京飞.jpg

  郭老师,你是想挑战容嬷嬷的角色吗?但是扎眼睛这招也忒刺激了吧。

  虽然在谈话中郭京飞一边强调自己是好人,缺心眼不会耍心机,但是一转身立马化身“背后捅刀小能手”,把同是“TF老BOYS”组合里的另外两个兄弟李光洁和雷佳音,损了个彻底。

  不仅嫉妒李光洁对雷佳音好,说他是“墙头草”,而且变本加厉地说他“显老”。

《有话职说吧》郭京飞2.jpg
《有话职说吧》郭京飞4.jpg

  对“死对头”雷佳音则更不留情面了,果然兄弟就要往死里怼!

《有话职说吧》郭京飞4.jpg

  不过现在笑得这么欢,回去的日子估计不好过吧,科科……

《有话职说吧》郭京飞5.jpg

  作为职场“宫心计”之一,贬低别人当然要抬高自己,“老油条”郭京飞也不例外,在被主持人问及自己的优缺点时,郭京飞脸不红心不跳地说:自己优点缺点都是太帅太有才华。呃,这个套路,不服不行!

《有话职说吧》郭京飞6.jpg
双11购机就信京东.jpg

  职场玩心计,谁能玩过谁?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做人还是要多些真诚,少些套路,买手机也是如此,双11购机就信京东,真诚没有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