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行天下》今日12点爱奇艺独播,探访不为人知的民国世界!

2017-12-21 14: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21日,由临沂影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缘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制出品,安徽星火影业独家宣发的魔幻、情感、动作题材网络电视剧《妖行天下》正式在爱奇艺平台独播上线!该剧由知名导演房映华执导,张美娥特别出演,崔冬辰、孙丽利、陈心语、杨俊茗等新生代演员联袂主演。

剧集将时空架构在军阀混战的民国年间,与以往过度渲染情感戏份和打斗场面的魔幻剧不同,《妖行天下》紧扣时下热点问题展开剧情,将现实世界浓缩成了民国年间的一座小镇,形形色色的人物聚集在这里,上演着一幕幕悲欢离合!

该剧讲述的是民国年间发生的一段人妖奇谈。天真少年尹天仇怀揣梦想不远千里投奔李家镇开客栈的表叔,谁知半途竟然遇上千年花妖,幸得破衣老道相助才安全抵达。不久后,天仇与李府丫鬟飞飞一见钟情并互许终生,却意外发现花妖变换身份混入李府,伺机吸取男人阳气,树妖绿婆婆也乔装混入黑帮,与此同时尹天仇得知飞飞大婚的消息,跟踪调查竟然发现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剧中台词紧跟时下热点,走心又走肾,时而欢乐、时而紧张的氛围让人大呼过瘾;孤独却心狠的花妖、善良却无知的飞飞、正直却顽固的尹天仇、孝顺却卑鄙的陈大嘴等,《妖行天下》将人性的两面性拿捏的恰到好处!

《妖行天下》爱奇艺VIP今日独播上映, 每周四12:00更新一集,VIP会员抢先看全剧,还有精美礼品相送,还不赶紧来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