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龙总裁李亚凝《封神学院》过足戏瘾演绎宇宙007

2018-02-09 10: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祥龙总裁李亚凝《封神学院》过足戏瘾演绎宇宙007

近日,由李翰韬执导,北京鑫奕祥龙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网剧《封神学院》已在爱奇艺全集上映,上映三集播放量已突破千万。该剧寓意深刻,在科幻喜剧的外表下却反射了当代社会的教育问题,希望在为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能引起更多人对教育问题的理性思考。《封神学院》讲述了一个考试至上的疯狂世界,同学们通过终极一考的“封神考试”来决定一生的命运,这种新颖题材的网剧开播当天就收获了观众广大好评。

李亚凝秀高超球技再展精湛演技

祥龙总裁李亚凝《封神学院》过足戏瘾演绎宇宙007

《封神学院》该剧不仅聚集了张竞埕、张智豪、赵旭等实力派青年演员,还有陈浩民、刘伟、张涵等老戏骨给力助阵,更引人注目的是该剧出品公司祥龙传媒总裁李亚凝也亲自上阵,饰演幽默风趣的体育老师——高英俊,在剧组他身担多责,不仅是该剧的出品人、总制片人还是演员。

祥龙总裁李亚凝《封神学院》过足戏瘾演绎宇宙007

祥龙传媒总裁李亚凝毕业于河北影视学院,拥有导演、制片人、演员多重身份,现为北京鑫奕祥龙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在《封神学院》中,他饰演的体育老师高英俊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双面角色,表面幽默风趣、自恋臭美,真实身份却是最大的潜伏者,在学校里瓦解阴谋的幕后007。据了解,此次李亚凝还在荧屏首次大秀高超球技,蓝球场上灵活跳跃的身影,让剧组现场所有人都惊叹不已,不仅如此,他的演技更让人眼前一亮,扎实的台词功底加上到位的眼神细节和肢体动作,李亚凝表演得自然生动,使高老师这个角色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表演其实李亚凝并不陌生,在《捍卫者》、《破阵》、《心如铁》、《石城九月》、《李清照》、《城铁三号线》、《青春很牛》、《雁语》等影视剧中都有出色的表演。

以内容为王倾力打造每部作品

祥龙总裁李亚凝《封神学院》过足戏瘾演绎宇宙007

据悉,2018年祥龙传媒即将拍摄制作的院线喜剧电影《我要买地球》、当代青春爱情社会现实剧《爱情在不远处等我》也正在紧密筹备中。祥龙传媒总裁李亚凝作为一位年轻制片人,他更了解新一代年轻受众观剧的喜好,对作品的把握也越发成熟,他认为对每一部作品都应该用心去打造“要秉着以内容为王,不断创新的心态去生产出更多观众喜爱的优质剧,才是影视剧的长远发展之道。”我们也期待在他的操盘下会涌现出更多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