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宠王妃之结缘》点击破两亿 盘点李晟高云翔的高甜瞬间

2018-03-15 13: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西安风行文化传播公司出品,北京卓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发的《失宠王妃之结缘》正在爱奇艺热播,截止目前为止点击量破两亿。

该剧讲述了一份动人心弦的古代爱情故事。凤璘在皇权纠葛面前,不得以放弃了两情相悦的杜丝雨,阴差阳错的娶了月筝为妻。而这份令月筝喜不胜收的婚姻,虽是得不到回应。但月筝没有放弃,一直默默的为爱付出,用自己的真心守护着凤璘。俗话说功夫不负有心人,凤璘也终于渐渐敞开心扉,接纳并爱上了美丽善良的月筝。随后严峻的考验接踵而来。但在一次次挫折下,凤璘和月筝的感情却愈发牢固。最终,两人更是看透世间纷扰,选择了隐居的逍遥生活。

虽然感情经历了很多波折,但高云翔和李晟剧中虐起狗来也是毫不手软。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剧中那些甜度爆表的画面吧!

皇帝的寿诞将至,凤璘和月筝回京祝寿。月筝挑选了精美礼物,展示给凤璘问好不好看。凤璘超宠溺的回答“只要是筝儿选的,什么都好。”凤璘问月筝想要什么礼物时,月筝表示“我只要有你,就什么都不需要了”,随后还一本正经的蹲在凤璘面前,说自己认为最好的礼物就是凤璘平安、快乐。这样的甜蜜被高云翔和李晟演绎得自然贴切,完全真情流露。

原月筝回家后,被父母留在了原府修养。晚上月筝独自无聊时,窗外突然出现了两个可爱的人偶。凤璘一方面想念月筝,另一方面又担心月筝无聊,所以特地跑来给月筝逗趣解闷的。人偶虽然不值几个钱,但这份浪漫的爱心真是无价之宝。

皇上为了皇家颜面要赐死月筝。而凤璘为了救下爱妻,竟然公然叫板皇上,一套一套的开始讲道理。说到动情处甚至表示,皇上要是不放月筝,自己也不愿意独活。面对皇上的松口,凤璘还就此承诺愿意归隐山林,永不回京。

月筝诈死隐居,凤璘却不知道实情。由于承受不住爱妻离世的打击,凤璘病后变得神智混沌,甚至双目失明,最后将丝雨误认成了月筝。虽然认错人这个行为要给差评,但这也反映出了月筝在凤璘心中的重要性。

月筝最后以鑫蓝公主的身份回来和亲,被封为了皇后。新婚当夜,月筝还有怨气,没有给凤璘一点好脸色。而凤璘就在一边静静的诉说着思念,还打了一个情丝结,以庆祝终于迎得月筝回宫。晚上睡觉时,月筝假装睡着,凤璘就坐在床下守着。虽然两个人都没说话,但嘴角的弧度已经是幸福最好的表达啦。

月筝和凤璘经历由爱到不爱,再到重新开始的种种风波,人物性格矛盾复杂,很难把握准确,而李晟与高云翔凭借自身实力将两人的深情与甜蜜诠释得淋漓尽致,两人近乎圆满的完成了对角色的刻画,获得导演和同行以及观众的交口称赞。尤其是像凤璘这样冷静克制的男人一旦深情起来是分分钟虐死人的节奏,而李晟将被伤了之后还能继续去爱的感情要把握得极好。两人的深情演绎,为这部情节一波三折的剧集增添了很多亮点。该剧仅上线33天,点击量突破两亿说明了众多网友的选择。

快去爱奇艺围观《失宠王妃之结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