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妻食神》进入开播倒计时,“忠犬”系王子铭誓死捍卫裕王

2018-04-24 14: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古装美食剧《萌妻食神》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日前,该剧已正式宣布定档,将于4月23日晚八点在腾讯视频爆笑上演,目前进入开播倒计时阶段。喜欢看古装喜剧的亲们一定不能错过。

《萌妻食神》改编自同名小说,由企鹅影视和兴格传媒联合出品。讲述了现代女性叶佳瑶意外成为知府叶秉怀的女儿叶瑾萱,醒来就被掳掠上黑风寨,机缘巧合下与原为世子却潜伏在黑风寨的夏淳于成婚,思想理念截然不同的二人相遇后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该剧融合美食、宫斗、励志、爱情等多种元素,除了男女主的各种互撩以及花式甜宠,还有当朝显贵们的内心世界、旖旎浮华的宫心计背后动人的至情至性,看点颇多。
 

剧中最大的反派裕王,利用绝世兵器引发大灾难,最终与女主同归于尽。但每个反派的背后,总有一个默默支持着主子的“忠犬”型护卫,裕王的得力助手便是孟云。孟云是裕王的左膀右臂,武功高强,又一心护主,是裕王唯一信任的人,可以称得上是全剧最忠诚的一位。在他的心目中,不管发生了什么,裕王最后变成了什么样的人,他都会一心一意跟随着裕王,誓死保护裕王。而最后,孟云在沙场上为效忠裕王而死,临死前,依然说着誓言“孟云誓死效忠裕王!杀……”此等结局,实在令人叹惋。

剧中,新生代演员王子铭十分完美的诠释了孟云这一忠心耿耿的“忠犬”形象,令观众心疼不已。据悉,王子铭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科班出身的他,不管是舞蹈、唱歌还是钢琴都不在话下,此外,热爱运动的他对打球、滑雪也十分在行。出道以来,王子铭凭借一米八的大高个儿,爽朗俊逸的外表,精湛的演技,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

作为一名典型的狮子座男生,王子铭在演艺之路上充满抱负,从不肯轻易言败,尝试过诸多影视剧作品。早在2016年9月,王子铭就出演了漫画改编科幻网剧《镇魂街》,在剧中饰演王国第九骑士“黑尔坎普”。2017年7月,王子铭出演小说改编电视剧《夜天子》,饰演张宏轩一角。此外,还参演过《我不是妖怪》、《天庭护经队》、《国宝》、《天天有喜》等电视剧作品,以及《最美的风景是你》、《迷局》、《爱的喜悦》等影视作品。

日前,王子铭参演的古装悬疑剧《唐诗三百案》已宣布正式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2018年六月与观众见面。据悉,《唐诗三百案》集传奇、悬疑、推理、爱情等时下热门题材于一体,“一诗一案”的模式让人耳目一新。期待王子铭在剧中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