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回应《归去来》节奏争议 不在乎外界怎么看他

2018-05-22 15: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归去来》罗晋

《归去来》罗晋

刘江[微博]执导,唐嫣[微博]、罗晋[微博]主演,王志文等加盟的电视剧《归去来》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前晚,罗晋接受采访时谈到与王志文对戏时的感受时说,对方在表演中非常照顾对手的反应,这值得年轻演员学习。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刚落幕,就迎来了《归去来》,罗晋连续有两部戏热播,对于两个角色的区别,他表示:“靳远是个卧底,拼命隐藏自己,书澈是尽量展示自己,因为他有很优越的条件,大家都会戴着有色眼镜看他,但是他希望大家真正看到自己,他不是一个没有能力的人。”

谈到角色书澈与他本人的共同点,罗晋说:“我认为自己三观挺正,做事情比较坚持,喜欢的事、对的事都一定要完成,奋斗到底。”

另有部分观众吐槽该剧节奏偏慢,他说,演员不太好评论,只是完成剧本赋予的,“希望大家能够有耐心,慢慢等待,节奏马上就起来了”。

关于外界对他“大器晚成”的评价,罗晋表示,他不在乎那个“成”的结果,“别人怎么看是别人的事,我只做好我自己,每个人对‘成’的标准高低不同。对于我来说,这个成很高很高,高到我自己觉得看不到,我可能永远都成不了。但是我有一个目标,就是尽量拍出好作品去回馈给那些喜欢看我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