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乐出品《七日生》赴美开机 先导海报曝光疑云重重

2018-05-30 17: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派乐传媒出品的惊险悬疑大剧《七日生》,5月29日于拍摄地美国举行开机仪式。华鼎视帝、实力派演员李晨,国际影帝王千源,新生代优秀演员杨采钰携手亮相出席。

【《七日生》主创及剧组人员合影】

《七日生》剧组“入美随俗” 先导海报扑朔迷离引关注

《七日生》开机仪式定于美国举行,现场邀请到总监制韩三平、总编剧张永琛、导演陈匀佼、总制片人赵建瓴。剧组移风易俗,现场切鸡,寓意“大吉大利,今日开机(鸡)”。开机现场一台蓝色旅行大巴格外扎眼,而这台大巴正是李晓宇(李晨)、邱永邦(王千源)、简妮(杨采钰)联手营救遇险同胞的关键性场景,将《绝地求生》的游戏元素融于开机仪式中,与惊险悬疑类型的《七日生》不谋而合。

【导演陈匀佼(左二)与主演李晨、王千源、杨采钰、石纯子现场切鸡, 寓意“大吉大利,今日开机(鸡)”】

同时剧组曝光了一款先导海报,海报中半显山水的主角三人神情或坚决、或冷静、或疑窦丛丛,暗藏性格。三人站位交错而紧密相连,似乎暗示命运的牵连,又似乎意指三人各怀心事互相隐瞒。七日,是深陷泥沼亦或是绝处逢生?《七日生》的悬念重重,在海报里可见一斑。

【《七日生》先导海报】

作为首部全程在美国拍摄的惊险悬疑大剧,《七日生》未拍先火拥有超高关注度,吸引到多方外媒赶赴现场。此次片方采取了直播形式,让国内网友通过一直播与主创团队进行互动。剧情中李晓宇和邱永邦“相爱相杀”,开机现场男主演李晨与“昔日战友”王千源演绎“枪战大戏”,大秀“磁铁兄弟情”,气氛剑拔弩张一触即发。女主演杨采钰则化身“中美交流大使”,以标准美式口音为观众展示了一系列来自《七日生》的精致道具。直播间气氛热烈爆棚,持续占据首页热门,在这样的热度和多方关注下,#电视剧七日生#迅速成为微博热议话题,大有爆款之势。

【《七日生》三位主演李晨、王千源、杨采钰】

国剧出海内容为王 高配主创美国超长待机

《七日生》的原始文本来自美籍华人作家孙康青的小说《解码游戏》,电视剧背景设定在美国,聚焦于以李晓宇、邱永邦、简妮为代表的华人同胞,历经七天七夜,上演一场生死时速的跨国营救,同时完成自我救赎。有中国专业剧本作为基垫,将美国工业化流程注入国剧,双方强强联合,打造以“跨越国界守护国人的使命感”为精神内核,首度关注在外华人生活现状的电视剧集,唤起华人共鸣。

身经百战的三位主演在面对《七日生》这样一部极具惊险、刺激且万众瞩目的剧集时,也坦言“为后续拍摄做了十万分的准备”。李晨和王千源在《八佰》后已是第三次合作,虽然对于银幕硬汉形象的刻画已经入木三分,但二位依旧刻苦打磨演技,在《七日生》中共同打造“最佳平民英雄”形象;杨采钰则发挥学霸特点,补习医学知识,负责以智取胜,沉着冷静,与高智商高学历的“简妮”贴合度极高。此外,日前举办的剧本研讨会上,三位主演悉数到场,与主创团队细心围读剧本,以求呈现最完美的角色状态。对于国内银幕即将迎来这样一部弘扬中国力量的国剧精品,三位都表示自豪万分。

【李晨、王千源、杨采钰与主创团队细心围读剧本】

中国第一编剧团队倾情打造 行业革新再创新意

在文化需求庞大的中国市场,国产电视剧种相对饱和的状态下,派乐传媒将眼光放向了国际市场。总监制韩三平表示,中国早已不是国产剧的单一市场,欧美乃至全球市场都在欢迎国剧的到来,而《七日生》这样一部跨国营救类的优质惊险悬疑剧的出现,更无疑为国剧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派乐传媒董事长、总编剧张永琛表示:“派乐传媒力求打造内容为王的精品国剧,并走出海外,以国际视野、中国表达,展现中国年轻一代有知识、有眼界、懂国际规则等优秀形象填补市场的空缺,同时聘请到好莱坞顶级团队协助拍摄,坚持要为在美华人献上一部真正属于自己的惊险悬疑大戏。”

【总监制韩三平(左)与总编剧张永琛为摄影机揭幕】

《七日生》作为派乐传媒倾力打造的“七日”系列第一部,由擅长悬疑题材的派乐蛮荒工作室刘培朋、叶小刀、王思锋、李习武、周青青五位青年编剧历时两年打造而成,已正式进入拍摄阶段。由派乐传媒总编剧陈文贵操刀,蛮荒工作室联合共制的“七日”系列第二部《七日杀》也在紧张创作中,陈文贵在开机仪式上说到:“‘七日’系列将突破国产剧的旧格局,改变大众对电视剧行业的传统认知,派乐传媒也会以最专业的剧本和最顶级的团队回馈观众,不负众望。”

【电视剧《七日生》美国开机】

据悉,由派乐传媒出品,韩三平任总监制、张永琛任总编剧、陈匀佼任导演、赵建瓴任总制片人、吴妍妍任制片人,李晨、王千源、杨采钰领衔主演,石纯子、王伯昭、王姬、魏晚秋、陈奕雄、童苡萱、李小娇、王笑龙、陈朵怡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七日生》预计今年9月底杀青,有望成为2019年播出的品质大剧之一,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