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要上天》千年女儿红化身“女友”赴红尘

2018-06-07 15: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我的女友要上天》千年女儿红化身“女友”赴红尘

奇幻校园爱情轻喜剧《我的女友要上天》由超人气偶像张思帆、虞朗领衔主演。该剧由沈雷监制、李南导演、余进任总编剧,林昕阳、魏小也、姜山、王野、王术一、籍翀、冯兵、童静等加盟演出。

千年女儿红为爱赴红尘再结今生缘

《我的女友要上天》仅从片名上看,就是要作天作地作妖,裹挟着跳痛刻骨的爱意,义无反顾奔去真爱的味道。深埋地下999年的女儿红因主人女儿的婚礼而被挖出来准备痛饮庆祝,谁料婚礼未见新郎,喜事成了无奈的悲剧,而那坛刚刚挖出的女儿红又被重新深埋地下。

许是沾染了人间气,许是在地下待的时间太久太闷,那坛女儿红经大师点化,竟到人间找纯阳男结婚。就是这个穿越式的开场,让动如脱兔仙气十足的大女主酒九九的出场带有厚重的使命感,也为接下来她在人间曲折离奇的经历埋下了伏笔。

《我的女友要上天》千年女儿红化身“女友”赴红尘

顶配版奶味小狼狗迷倒千年老阿姨

用静如处子形容一号大男主高冷的出场,恐怕并不为过。拉着深情悠扬的小提琴,英俊帅气的外形,会迷倒一票女生的深邃忧郁眼神,即刻成为酒九九捕猎纯阳男无可非议的头号人选,她的唯一。

高冷男神不明真相开场险送命

如果仅会拉小提琴最多算个文艺青年,可这个大男主还是个篮球高手。没他的赛场像失去了灵魂,被女校打得六神无主,落花流水,整个仙谭男校都在等他去拯救。可高冷大男主偏偏是个幼稚鬼,这种紧张时候竟是一副“世人皆醉我独醒”样子。修炼时间长就是不一样,一腔热心肠去球场救场的酒九九和谭坛坛,却偏偏帮了倒忙……为此大男主高冷同学险些赔上性命。

球场上的电光火石对抗激战,少不了大男主女主的碰撞相拥,不经意拥撞的后果就是“我的眼中只有你”既视感。如果故事到这里大圆满结局就完美了,可是“好事多磨”岂止说说而已啊,从他们对视的那一眼,他们的命运交集才刚刚上演……

《我的女友要上天》由派格华创影业、企鹅影视出品,正夫影业、嘉钰传媒、派格体育联合出品,即将于6月7日在全网独播,每周四、五20点更新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