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磨一剑,《狐妖小红娘》粉丝盛典顶级阵容曝光!震撼国漫圈

2018-06-19 16: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前几日,国漫《狐妖小红娘》公布将于6月24日举办“动画三周年粉丝盛典 ”,瞬间掀起讨论热潮。截止目前,已有过万名粉丝报名:

超高的热度令许多围观群众感到震惊:只不过是一部国产动漫的见面会而已,为什么能有如此号召力?

自2015年连载以来,动画《狐妖小红娘》凭借高质量和高口碑在三年里收获了许多忠实粉丝,虽然呼声极高,官方此前却从未举行过线下见面会。动画三周年盛典 举办决定一经公布,瞬间点燃了粉丝的热情,引起了超越想象的高关注度。据了解,盛典将邀请主创人员来与粉丝互动交流,数十位歌手及全国顶级声优也将到现场为粉丝献上精彩表演。

核心主创、顶级声优、知名歌手齐聚盛典

打造国漫史诗级视听盛宴

据《狐妖小红娘》官方微博透露,此次盛典邀请的嘉宾阵容十分强大。漫画原作者小新、动画版导演王昕将到场与网友们互动交流,分享幕后的故事;阿杰、杨天翔、魏超、乔诗语等国内CV界大咖前来与粉丝零距离接触。阿杰是《狐妖小红娘》人气王东方月初的声优,也是国内著名的配音演员和配音导演,曾为古装剧《甄嬛传》中的太医温实初、古装剧《古剑奇谭》中的百里屠苏等高人气角色配音,在粉丝中拥有很高的人气。

作为涂山容容的CV乔诗语,是国内优秀的配音演员,她曾为青春爱情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女主角楚雨荨、民国悬疑剧《老九门》中的尹新月等角色配音,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此外,白月初的CV杨天翔、王权富贵的CV魏超也是国内新生代一线配音演员,凭借在《狐妖小红娘》的精彩表现而被粉丝们所熟知喜爱。

除了主创和CV之外,呦猫Uneko、叫ぶ獣、Mr.Mo、Shymie莲莉、绯村柯北、灰老板、蘑菇Kinoko、冥月、MARIO多位二次元人气歌手也将前来助阵盛典,为粉丝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爱You Ready,爱我Ready》、《铃舟》、《万水依山》、《铭记》、《瞳染》、《东流》、《梦回还》、《众生》、《若当来世》、《相聚万年树》等歌曲将轮番登场,带领粉丝们穿越涂山,再一次重温那一段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狐妖小红娘》的多首歌曲都破圈层传播、流传度极高,在多个音乐平台上评论量过万,而且拥有大量的同人翻唱作品。其中,《梦回环》以激昂的曲调和热血的歌词被粉丝们称为“战歌”,无论在哪里出现都引发弹幕刷屏;古风歌曲《东流》则由国内最顶级、影响力最大的古风音乐团队墨明棋妙的ediq和绯村柯北操刀,意境深远、富有美感;《众生》是“南国篇”的主题曲,为了贴合“南国篇”的主题而采用粤语歌词,尽显南国风情。《狐妖小红娘》三年磨一剑,用强大的嘉宾阵容和精彩的节目安排,打造一场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真诚回应粉丝的期待。

上万粉丝热情打call ,全网狂欢

动画《狐妖小红娘》三周年,交出满分答卷

为获得《狐妖小红娘》三周年盛典参加资格,过万观众写下了自己对于《狐妖小红娘》的喜爱。不在北京的粉丝纷纷隔空应援:

有粉丝即使无法到现场,也要表白:

有粉丝表白腾讯动漫和声优:“你们不是动漫制作方,更像真诚的造梦者。声优不只是声绎者,更是每段缠绵俳侧情缘故事的朗读者前世缘,今生续。无数个日夜狐妖陪伴我。”

还有粉丝讲述了自己与《狐妖小红娘》之间的故事与缘分:

三年时光,《狐妖小红娘》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据统计,《狐妖小红娘》动画全网点击量已突破38亿,B站点击量超3.2亿、追番人数440万成为全站国漫第一。三周年粉丝盛典,是《狐妖小红娘》成长历程中的一个里程碑 ,这场盛会上,《狐妖小红娘》将与粉丝们一同分享这三年的欢乐与坎坷,展望与《狐妖小红娘》共同度过的下个三年。

无论是在粉丝支持度还是在阵容豪华程度上,《狐妖小红娘》三周年盛典将为国漫树立新的标杆。而这场粉丝盛典的高号召力、影响力,也证明着国产动漫的受众在不断扩张,如今,二次元文化已经逐渐破圈层、成为主流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狐妖小红娘》三周年见面会将于6月24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剧场正式举办,这场盛典势必将轰动整个二次元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