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甜蜜开播,明子煜变身邓伦迷妹中二来袭

2018-06-26 10: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迪丽热巴、邓伦、祝绪丹、陈奕龙、明子煜等主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于6月25日在湖南卫视甜暖开播.讲述的是柏海(邓伦饰)和凌凌七(迪丽热巴饰)之间因为一场机缘巧合的“事故”而碰撞出的一个真爱故事。时代影响力W Agency旗下艺人90后小花明子煜一改之前的高冷校花形象,饰演中二的颜控少女珍琦.

首次搭档迪丽热巴 ,办公室里误会升级碰撞不断.

在这部童话风格的高糖剧中,明子煜饰演的珍琦是一个大大咧咧中二女青年,作为柏总(邓伦饰)的头号小迷妹,听风就是雨的性格和八卦体制让她与同事凌凌七(迪丽热巴饰)之间误会不断,各种碰撞也是曲折精彩。但最终却在一起帮助柏总的过程中,慢慢成为了共渡难关的好姐妹. 更值得一提的是,明子煜除了收获了好角色、好作品外,和“办公室三剑客”的凌凌七(热巴饰)、路宝妮(王瑞子饰)、思思(余籽璇饰)的友情也一直从戏内延续到了戏外令人羡叹.

舞而优则演,年轻就是尝试差异性.

《一千零一夜》是明子煜的首部带有科幻色彩的影视作品;在之前的代表作中,无论是与沙溢、斯琴高娃共同主演的《爷们儿李大宝的平凡岁月》,还是《爱在星空下的》的腹黑女明星潘佳宁,更或是《完美魔咒》中的高冷校花,明子煜总是不停的解锁未涉及过的角色类型,从小学习舞蹈的她就是靠着这么一股不服输的劲儿夺得多个舞蹈大赛的桂冠,如今这份坚韧被她用在了演戏上。而她自己更坦言:“每个角色都是一种成长.”对于不同类型角色的挑战,明子煜总是向观众展现着自己的可塑性,期待着未来的她为我们带来更多差异化的荧幕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