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网剧《倾世妖颜》主题曲曝光 凤凰互娱参与IP全程运营

2018-06-29 11: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第24届上海电视节与2018上海国际电影节相继落幕后,蓝颖影业、中盟影业与金羽环球于6月21日在上海联合举办首届《海上花月夜·2018青年影人私享酒会》,活动邀请了众多业界知名影人与怀揣影视梦想的年轻人。凤凰互娱CEO赵云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和嘉宾们一起在诙谐轻松的氛围中畅聊行业影视发展新机遇。

会上,蓝颖影业展出了即将在腾讯暑期档独家上映的古装权谋爱情网剧《倾世妖颜》主题合影区,韵味十足,到场嘉宾争相留影。该剧由郭昊阳执导,徐洋、贡米等领衔主演。以六大家族相互纷争为背景,以世家纷争、欲望角逐、爱恨痴缠为主线,讲述了乱世中的权谋与爱情故事。凤凰互娱作为“IP战略合作伙伴”,全程参与项目。

蓝颖影业CEO郭昊阳上台发言,并提前曝光了《倾世妖颜》片花及片头主题曲,他表示:蓝颖影业去年年底杀青的网剧《倾世妖颜》将于今年暑期在腾讯独家播出,与此同时,蓝颖即将推出全新孵化项目《花郎与花》,相信不久的将来会与大家见面,目前《倾世妖颜》同名小说已在凤凰互娱旗下的翻阅小说APP连载,其纸质书下个月也将面世发行,《花郎与花》同名小说也会在翻阅小说上与大家见面。蓝颖影业六年行业经验,功底扎实,势必会在这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万象中,得到一片独有的天地。

目前凤凰互娱以成功运营孵化了《倾世妖颜》、《同程似锦》、《加菲猫的艺考时代》等多部新锐IP作品,之后还将与《花郎与花》达成深入合作。凤凰互娱以“IP”为核心,以“翻阅”为载体,通过全产业链的开发建立内容生态闭环。构建贯穿作者和读者双边的,以数字娱乐内容生产为核心的综合平台矩阵。利用大数据技术以人为核心,以内容为媒介,打造社交化闭环平台。同时,打造以“恒星计划”、“繁星计划”为核心的作者培养计划支持共享IP。”

凤凰互娱是凤凰网布局文娱领域的独立子公司,是泛娱乐全内容、跨平台的优质内容提供商。深耕网络文学IP发展源头为核心的发展战略,专注于文学、影视、视频、动漫、有声读物、知识付费等泛娱乐产业。

在未来,凤凰互娱将以IP为切入,吸引蓝颖影业、飞蝶文化等合作伙伴,将网络文学IP延展至文化产业的上下游领域。同时,也借由凤凰互娱开放的合作模式,让更多合作伙伴直接进入凤凰的平台里,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