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婚后复出新剧敲定 与朴宝剑出演《男朋友》

2018-07-09 10: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宋慧乔

宋慧乔

朴宝剑

朴宝剑

韩国艺人宋慧乔,朴宝剑将携手出演新剧《男朋友》。

《男朋友》的制作公司今天上午宣布,宋慧乔与朴宝剑已确定联手出演《男朋友》,该剧目前正在以下半年播出为目标进行各项准备工作。

《男朋友》将讲述成为政治婚姻牺牲品的女主人公偶然与一无所有的男主人公相识相恋,两个人的人生由此被改变的故事。宋慧乔将饰演身为政治家的女儿,奉父亲之名嫁入豪门却最终遭遇婚姻破裂的女主人公,朴宝剑则将饰演一无所有,却因此而懂得即使是小小的幸福也多么珍贵的男主人公。

《男朋友》由《七号房的礼物》、《国家代表》、《戏子》等影视作品的编剧刘英雅与《嫉妒的化身》,《Angel eyes》等剧的导演朴信宇携手打造,制作公司目前正在与tvN电视台协商播出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