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播放量突破70亿,陈欧带领聚美优品走向多元化发展

2018-07-11 16: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日前,聚美优品旗下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的电视剧《温暖的弦》》,该剧未杀青时就被湖南卫视和腾讯视频以高价购得版权,十年的IP人气积累,加上网络与电视双重最强播出渠道,剧集尚未播出就已让投资方聚美优品收获颇丰,4月19日零时,主题曲《最暖的忧伤》数字音源在网易云音乐上线,几个小时后评论数超过10000。

《温暖的弦》改编自安宁同名人气小说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讲述了占南弦、温暖历经十年解开心结、破镜重圆的故事,是无数都市白领笑中带泪的青春回忆。如今,这部经典的纯爱作品已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和腾讯视频,圆满收官,并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视觉与情感体验。并且,在2018年5月电视剧播放量排行榜中,《温暖的弦》以72亿次播放量夺得第一!

布局影视剧,是陈欧向多元化集团迈进的一大步,在聚美优品原有的影响下,移动互联网时代,IP大剧、热门网剧对用户心智的影响持续深入!早在2016年,聚美集团旗下影视公司便投资了《温暖的弦》。有分析者称,聚美用户群体具有年轻化、追求品质化等特点,并持续关注科技时尚领域。

此前,陈欧表示,不会过于追求数量,更希望做出影视剧中的精品。持续投资优质精良的现代都市剧,无疑会凸显聚美时尚、科技感的调性。影视剧领域的成功落子,证明聚美多元化战略进入收获期,不仅投资影视剧,聚美优品更是涉猎广泛的,投资共享经济涉猎母婴用品等一系列跨界合作,让聚美逐渐变成一个多元化时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