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物化团”烧脑来袭,跨物种爱恋带你脑洞一“夏”

2018-07-25 09: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烈火影业、腾讯视频、长江文化,力天影视、嘉映影业、中影集团联合出品,彭柯、李炎倾力打造,人气鲜肉李宏毅、潘霜霜领衔主演,李浩男、阮雨白等实力演员主演的轻科幻爱情喜剧《限定24小时》,今晚20:00即将登陆腾讯视频和观众见面啦。

该剧是根据漫画家苏夏的原创漫画《限定24小时!安定博士和他的仆人们》改编而来,讲述了高冷禁欲系男神黎昕与科技眼镜宅安定在一次宿醉后引发“触物为人”的超能力,将家中的物品变成一个个附有不同个性的生命体,由于“超能力”的无脑介入让原本平静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转变,也让他们一次次陷入离奇又危机的事件中无法自拔。

此外(敲黑板),在与物化人朝夕相处的过程中,黎昕和安定两个相爱相杀的好兄弟同时爱上了(物化人)清纯手纸姑娘“莎布尔” ,再加上与黎昕有青梅竹马之称的学霸女神林婉晨的介入,一场争风吃醋、为爱争取的四人情感纠葛大戏由此上演。(言简意赅点来说就是无限烧脑、间歇高甜又不失趣味的故事了~)

《限定24小时》在选材方面,打破传统模式创造网剧新花样,题材类型大胆新颖有想法。以科幻、超能力为主题巧妙融入爱情、喜剧、友情、烧脑等元素,让演员既能高度还原动漫人物的炫酷感又不失生活中有血有肉有感情的真实本色。

如果说《限定24小时》深入人心有一半的功劳要归功于题材抢眼,那另一半功劳一定非制作团队莫属!

在技术执导方面,导演彭柯曾参《阿凡达》、《哈里波特3-7》、《速度与激情5》等多部知名电影的制作 ,导演李炎更是IP改编网生作品的先驱者,曾执导过《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二十年》等多部优秀佳作,无论是技术、特效还是拍摄手法都是无懈可击的!(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看5毛特效咯)

而作为出品方的烈火影业及长江文化也一直秉持发掘好剧的理念,不断创造口碑好剧。有这样顶级题材+顶尖制作团队的鼎力相助,让《限定24小时》尽显精品之相,有望成为暑假档最具有影响力的“非典型”力作!

除此之外在选演员方面,也是首选颜值与演技并存的新生代演员!在剧中饰演“高冷禁欲系男神“黎昕的演员李宏毅演技up,曾参演过《恶魔少爷别吻我》、《来自海洋的你》等优秀剧目。在《限定24小时》中更是挑大梁的种子级选手。

饰演“科技宅“安定的演员李浩男来头不小,唱歌、演戏样样精通,在剧中一改帅气形象,乱蓬蓬的发型外加宅男专属圆眼镜,奇葩发明家的既视感大大滴在!

饰演“手纸物化人”沙布尔的演员潘霜霜那就更不用说啦,女神气质中透露着一股清新味,可妖可纯、可御可萌可塑性不是一般的高。

还有陈紫函、何明翰、徐浩、于跃等实力演员的倾力加盟,鲜肉与戏骨的绝妙双面夹击,可谓看点十足!

一觉醒来,手纸变甜美恋人,马桶变暴躁大叔?不要着急说不可能, 今晚20:00准时锁定腾讯视频《限定24小时》你就知道咯!每周三周四更新一集,会员抢先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