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周小冰人》开机曝光主创班底 A8影视另辟蹊径开辟新古装

2018-08-07 17: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A8影视(极速蜗牛影视传媒(深圳)有限公司)和爱奇艺文学联合出品,孙雯姬担任制片人,管健雄执导,李闷担任编剧,曾梦雪、戴景耀、黄甫桀、屠画、向昊、史卿妍领衔主演,李瑞雯、张煜枫、周奕彤、柏智杰、居来等人共同出演的古装青春轻喜大型网剧《大周小冰人》今日在象山火热开机。该剧讲述了“小辣椒”颜如玉因父亲失踪被迫世袭“官媒”并与嘴贱、傲娇但内心正直善良的“私媒”沈恕结成一对欢喜冤家的故事。

实力幕后班底加持高颜值青年演员 古装青春网络剧最优阵容

作为《大周小冰人》的制片人,孙雯姬向来擅长古装题材的制作,曾在多部经典古装作品中担任制片人。此次孙雯姬邀请曾执导《超级翁婿》、《神犬小七》的台湾导演管健雄和一直在网剧领域深耕细作的内地青年编剧李闷共同创作《大周小冰人》。此外,本剧还邀请到了热门影视剧《江山美人》、《人民的名义》的造型师纳兰英子,《执念师二》、《暖男记》的优秀青年美术曹润辰,《利刃出击》、《猎毒人》的音乐制作郑来君倾情加盟。

这样的阵容称得上是“最优网剧阵容”,保证剧作质感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展现“年轻态”。这个团队得以最终集结充分体现了A8影视坚持“内容为王”“精品化” 的决心。

整合新思路,开辟“新古装”打通80、90、00后观众视听需求

开机仪式上制片人孙雯姬谈及《大周小冰人》的创作初衷时表示,古装剧也要透过小人物生动形象的讲好故事。坚持初心,鬼马精灵的女主人公以寻父为线索,展现古代官媒职业特点,在保媒的过程中将传统中华民族的文化和智慧运用其中,让故事总能峰回路转,使剧情寓教于乐,充满喜感。相比勾心斗角的脸谱化宫廷古装巨制和旧壶装新酒的各种经典IP翻拍,《大周小冰人》的突破和创新是大胆的,独创蹊径将“婚恋”等热门社会议题嫁接在古装类型作品中,以“说媒”为支点撬动古装网剧格局,整合新思路,开辟“新古装”,打通80后、90后、00后观众的视听需求。A8影视有信心以《大周小冰人》为代表作,迎接网剧精品化3.0时代。

对于《大周小冰人》的故事内核以及演员阵容,粉丝们给足了期待,也正是这样的期待鞭策着A8影视团队要精益求精。《大周小冰人》有望于明年初登陆爱奇艺平台。我们将会持续为大家揭秘关于《大周小冰人》幕后拍摄情况,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