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者》山东卫视热播 无间道疑云杀机四起

2018-08-09 10: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44集强情节都市情感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以下简称《破冰者》)在山东卫视花漾剧场播出以来,一路“破冰”前进,收视表现不俗。首日开播便取得省级卫视黄金段电视剧收视(全国网)第三、CSM卫视黄金剧场电视剧收视第五的亮眼成绩,在甜蜜偶像剧扎堆的暑假档,实力硬核“破冰”而出,收视有望持续走高。作为人气小生罗晋的突破转型力作,霸道靳总一经上线,圈粉无数。周旋于商界、毒枭、警方之间,进退有度杀伐果断;而面对深爱之人,嘴硬心软暗中维护,挑葱花、手护头“苏”点满满,同时力保谭逗逗人身安全,“护妻狂魔”频发糖,让无数网友隔空喊话“想嫁!”

《破冰者》山东卫视热播 无间道疑云杀机四起

靳远护妻狂魔上线 “真爱的谎言”温柔虐心

最近播出的剧情中,潘之琳饰演的谭逗逗被迫与靳远大婚,靳远假戏真做,婚礼上真情流露。先是别出心裁双手倒立入场,表示对过去七年感情的不舍不忘,最后深情表白谭逗逗:“你要吃泡面,我给你烧水,你要玩魔兽, 我陪你打副本,你要斗地主, 我给你充值!”罗晋双目含泪“眼”技尽显,网友们不禁直呼:“我晋哥这情话谁不折服”、“罗晋入戏了,眼神全是戏太真诚了!”

《破冰者》山东卫视热播 无间道疑云杀机四起

靳远在毒枭集团内部步步为营,在取得坤叔信任的道路上举步维艰;耿直倔强的谭逗逗对靳远“毒贩”的身份纠结惶恐,莽撞直行欲向警方举报。“人生没有回头路,我根本不配拥有那些美好的东西”,靳远一再拒绝谭逗逗,希望她能远离危险,谭逗逗却明白:“这是你在用自己的方式保护我!”这对有情人的命运也时刻牵动观众的心:“看的太难过了,其实两人都是在用自己的方式保护对方”。与此同时坤叔安插在警方内部的内鬼透露集团内部有卧底,坤叔震怒将所有人困在岛上誓要抓出内奸。不满靳远接班人位置的大海等人蠢蠢欲动,无间剧情环环相扣,这场“狼人杀”游戏靳远将如何洗清嫌疑,接下来的剧情更让人揪心。

《破冰者》山东卫视热播 无间道疑云杀机四起

戏骨飙戏火花足 “无间道”疑云杀机四起

情结紧凑剧情起伏多次反转,立体丰满的人物也是《破冰者》中的一大亮点,不仅人气小生罗晋表现可圈可点,多位实力派老戏骨张晨光、程煜、王砚辉、杨新鸣更是贡献不俗演技。罗晋与众多实力派演员搭档,表示大家都非常享受对手往来间的创作火花。

《破冰者》山东卫视热播 无间道疑云杀机四起

一向以一家之主或商界精英形象示人的张晨光,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最“反差”毒枭,“有钱了就要享受生活,”是剧中张晨光饰演的毒枭首领坤叔的名言,因为大多数戏份,张晨光都是一边吃饭一边与手下交谈,获封“吃货萌叔”,网友调侃“当老大就是好,一出场就是吃吃吃”。但一发起脾气来,不怒自威、心狠手辣的气场让人也心生畏惧。两位电影咖王砚辉、杨新鸣的加入,更是如虎添翼。在电影《烈日灼心》中以寥寥数语、几分钟出镜就刻画出一个让人冷汗直流的罪犯形象,演员王砚辉一直是一个低调隐藏的实力派。在《破冰者》中王砚辉饰演一个身份存疑的缉毒队长,身份或将迎来反转,成为警局内鬼的最大嫌疑人。日前引起全民热议的电影《我不是药神》,演员杨新鸣饰演善良的刘牧师,“治愈小分队”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之一。在《破冰者》中饰演的管家“九叔”,在谭逗逗不配合结婚时小声威胁,一句话就让她脸色惊变,自带大佬的神秘气场,一出场就被封“最不简单的角色”“或是最大的幕后boss”。新生势力与老戏骨的火花碰撞,为《破冰者》增添更多看点。

《破冰者》山东卫视热播 无间道疑云杀机四起

纠结虐心的“真爱与谎言”,烧脑反转不断的“破冰之路”,更多精彩内容关注每晚19:30山东卫视花漾剧场,继续为《破冰者》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