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王之破晓之战》最新片花来袭 结局设疑暗藏玄机

2018-08-22 11: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著名导演胡意涓执导,饶俊编剧,金牌制作人彭丹担任制片人,陈柏霖、景甜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于今日曝光首款片花, 在片花中,还曝光了张逸杰、赖雨濛、孙绍龙、张维娜、范世錡、柏安等众多主演的角色和故事线,“仲天”和“奉剑”为爱出击、为正义而战的精神,燃起了观众的一片赤心。据悉,该剧近期将会登陆湖南卫视、爱奇艺以及芒果T。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情不知所终故由爱生恨?

《火王之破晓之战》借助片花,提前曝光了各角色间的情感纠葛。开篇景甜饰演的奉剑不同于其他女子的矫揉造作,面对心中所爱大胆表白:“哪怕只能跟你在一起一天的时间,我也无所谓。”英眉剑目之下,奉剑的果绝、勇敢让人钦佩且心生怜意。“从今天起,守护你,便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事情”陈柏霖以首次的古装扮相升级演绎温润如玉翩翩佳公子。“我来啦!”张逸杰饰演的昊玥,鲜衣怒马俨然一副年少的青涩模样。“你若敢抢,我必定相随!”由赖雨濛饰演的李盈公主一身凤冠霞帔,眼神决绝,立下誓言活出真性情。

火王众生浮世绘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据悉,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讲述了由陈柏霖饰演的火王仲天和景甜饰演的奉剑为拯救家园,与邪恶势力进行斗争,期间发生的一系列波谲云诡的故事。随着《火王之破晓之战》片花的曝光,正与邪的较量与争夺、权谋间的牵制与抗衡,情感的劫难与纠葛,该剧通过镜头语言首次将观众带入火王的世界,提前感受正义与邪恶间的燃情之战。

由陈柏霖、景甜、张逸杰、赖雨濛饰演的主人公为守护初心积聚在一起。火王仲天为重振家园、奉剑为保朝堂平定、昊玥为护百姓安康……为了心中的大义,他们响应使命的召唤,历经重重磨难,在绝境中涅槃重生,领悟人生真意。英雄人生的波澜壮阔兼容人物情感的细腻柔华,《火王之破晓之战》剧情容量升级,亲情、友情、爱情相互碰撞交融,或同心同德、手足情深,或反目成仇、拔剑相向。在家国大义与情爱之间,唯有初心不忘,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