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变青蛙》被证实翻拍 粉丝崩溃:我只要明道

2018-10-09 10: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台版《王子变青蛙》

台版《王子变青蛙》

新版《王子变青蛙》

新版《王子变青蛙》

明道、陈乔恩

明道、陈乔恩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视剧《王子变青蛙》即将翻拍陆版!大陆广电总局九月电视剧备案公开,证实新版《王子变青蛙》将在十一月进行拍摄。虽然详细内容还没对外公开,但消息已经在网络上传开,网友大呼这部戏可是经典,不管新版谁来演明道[微博]和陈乔恩[微博]的角色,势必都将成为话题!

新版《王子变青蛙》的备案公开,预计从2018年11月开始拍摄,为期六个月,最后制作成总长36集的节目。在备案内容中,可以看见剧名、情节都完全没变,主角的名字、背景也维持原样,似乎将完全忠于原版来拍,但目前还没有公开详细内容,有待制作公司日后亲自公布。

虽然细节未知,但网友已经先开启讨论,不少人夸2005年的版本是经典,纷纷要求“还是让陈乔恩和明道演吧”、“我只要明道”、“在我心里明道就是霸道总裁本尊单钧昊,叶天瑜也只能是陈乔恩”。此外,也有人质疑怎么总是翻拍,“以后编剧这个行业会消失的吧”、“恶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