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旭《创业时代》化身顶配富二代 行走的提款机

2018-10-13 09: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期备受网友关注与热议,由安建执导,张挺编剧,黄轩、杨颖、代旭、宋轶等出演的都市情感剧《创业时代》将在今晚于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迎来首播。实力派小生代旭在剧中饰演“顶配富二代”金城,作为高知精英那蓝(杨颖 饰)的前男友,天才软件工程师郭鑫年(黄轩饰)的商业劲敌,他与二人在情场和商场上的交锋较量,可以说为该剧增加了不少看点。

代旭

互联网版三国杀代旭演绎行走的“提款机”

《创业时代》讲述了码农、互联网人、投资分析师步入艰险收获幸福,从对现实不妥协到逐步成长,成为一个创业者的鉴图史。剧中,代旭饰演的金城是郭鑫年(黄轩饰)创业路上的一大劲敌,身为富二代的他为阻止“魔晶”的诞生,给郭鑫年设立了重重障碍,甚至不惜花重金将软件从其手中收购,是剧中有钱有势又有野心的一类创业者代表。

与以往角色不同,代旭此次出演富豪之子金城,可以说是出场自带“金主”Buff,分分钟开启“花式炫富”模式,不仅家住豪宅开跑车,身着各类名牌服饰,出手更是阔绰,为给前女友赔礼道歉,随手送出的一条手链便价值几十万,实力展现了何为“家中有矿”。

代旭剧照

反角塑造轮番圈粉走心演绎获肯定

实力小生代旭近两年作品频出,出镜率颇高,不管是演绎《无罪之证》中开始懦弱老实,最后腹黑逆袭的郭羽,还是塑造《天盛长歌》里野心勃勃手段毒辣的常忠信,都让人印象深刻。他通过一个个让人恨得牙痒痒的角色,证明了自己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并在2017年被媒体评为“青年演技榜TOP2”。在电视剧《中国式关系》中,代旭与陈建斌、马伊利组成“创业三剑客”,同台飙戏火花四溅,实力演技同样获得业内人士的极度肯定。

究竟这次代旭将会如何演绎金城一角,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今晚19:30东方卫视东方剧场,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