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幻乐之城》圆满收官!赵薇、那英齐助阵,王菲作品惊艳全场

2018-10-22 15: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0月19日,由国内领先移动社交平台MOMO独家冠名的《幻乐之城》迎来了第一季的最后一场秀。作为一档全新的原创音乐类综艺节目,《幻乐之城》自开播来引发热议,不同于以往的综艺形式,《幻乐之城》并没有所谓的竞争,每期作品均是唱演人先提出整体的方向,再由搭档导演以及专业的团队集成创作。

blob.png

《幻乐之城》最后一期的舞台上,幻乐体验官王菲请来了两位好友赵薇与那英助演,为本期吸引了更多的看点。相继出场的唱演人分别是李光洁与任素汐、罗云熙与吴谨言两组,最后由王菲上演收官大秀。

任素汐与李光洁的故事发生在90年代,一对相爱的人历经磨难还是没能长相厮守,在《500里》中任素汐是一名舞厅的歌手,与李茂在情感路上总是错过,最终素小汐已为人妻,略微伤感的结局耐人回味。这也是幻乐舞台上首次采用外景的作品,唱演人与团队的配合非常默契,整个表演令观众回味无穷。

blob.png

作品《逢》由罗云熙、吴谨言与导演危笑搭档完成,其中几段二人用专业舞蹈的对话非常惊艳。颇具歌剧色彩的基调在视觉上为观者带来美的享受,故事里罗云熙与吴谨言分别扮演时钟的时针与分针,不难看出导演真的很有想法,同时也将唱演人的优势放到最大化。

blob.png

王菲演绎的《一念》是本季《幻乐之城》舞台的最后一个作品,由导演麦子以及好友那英、何炅等共同完成。由一张唱片形式引出了三首歌的故事,唱演人本身没有太多表演,甚至是没有台词,而是将作品的重心放在了演唱上。王菲的唱功可以说是顶级水准,让观众一次听个够,作品的最后以“梦”收尾,也是对王菲首期作品《梦中人》的一个呼应。

blob.png

《幻乐之城》的独家冠名商MOMO非常欣赏整体节目高水准的制作水平,以及一直以来湖南卫视、梁翘柏、洪涛、安德胜导演对于精品娱乐内容的执着精神。自MOMO上线以来,致力于通过产品创新、创造更多场景为用户带来社交体验的同时,也在积极通过自身平台及与合作伙伴的协作,为用户创造更多高品质的娱乐内容。

MOMO官方表示,选择冠名《幻乐之城》,除了是对整体节目内容水准、立意的高度认可外,该栏目与MOMO平台的契合度极高。此次《幻乐之城》节目的推出,创造了首档“去剪辑化”的综艺模式,堪称“中国电视新物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