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将夜》定档 10月31日腾讯视频与你热血前行

2018-10-24 14: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猫腻同名小说改编,杨阳导演,陈飞宇、宋伊人、胡军、郑少秋、金士杰、倪大红等主演、黎明特别友情演出的古风品质大剧《将夜》正式定档10月31日在腾讯视频独家网络播出,并在今日放出定档海报和预告片。

从本次曝光的预告片来看,猫腻原著中浓浓的烟火气息与出尘质感唯美结合,既有岁月静好的日常温情,也有人生无常的生离死别。在短短两分半钟的预告里,呈现给大家的是一群奇情男女在江湖纷乱与朝堂阴谋中的爱恨纠葛,而超越世俗之力的永夜危机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边城的少年少女在这场与残酷命运的殊死搏斗中,将直面爱情与生命之重,拼尽全力捍卫天下苍生,终守得有情人相伴余生。正如片中所说,一切的宿命,都是最好的安排。

精雕细琢鼎盛之作,力求呈现东方气韵之美

古风品质大剧《将夜》由金色传媒、猫片、天神娱乐、企鹅影业、腾讯影业、阅文集团联合出品,金色传媒制作。该剧改编自起点中文网著名作家猫腻同名金奖小说,该小说曾荣获2014、2015腾讯书院文学奖,首届中国网络文学金奖,被中国作协网络文学委员会评选为过往十年中连载网络小说第一名,并在2018“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中名列第一位。本剧在内容改编上尊重原著,对小说中的人物进行了原汁原味的再现,并对书中一些惊鸿一瞥的情节进行了加工深化。全剧剧本创作历时两年,筹备一年,拍摄六个月,后期制作八个月,期间多次特邀请原作者猫腻参与指导创作,力争让观众领略到书中塑造的人间烟火气与史诗风情。

人间景色无边,引芸芸众生谱写人生传奇

该剧是一部东方传奇,传说中永夜将至,在权倾天下的西陵神殿、神秘消逝的荒原魔宗、暗流涌动的燕唐边境,宁缺与桑桑卷入了昊天倾覆人间的劫难。在这个世间动荡,英雄辈出的环境下,平凡人是如何破除层层险境,逆袭奋进,拯救世界,守护爱情。制片人王裕仁这样说:《将夜》的故事虽不属于任何一个朝代,却融会贯通了很多中国历史上先贤的影子,勾画出了中华文化传承的大命脉。它代表的是一种不屈向上的民族精神,即以人间烟火的‘热’战胜帝王神仙的‘冷’,这是在以往影视创作中较少触及的领域,兼具现实主义基调和浪漫主义情怀。

幕后团队秉持匠心,齐心协力锻造东方传奇

据了解,《将夜》幕后制作团队引人注目。由“飞天奖”“金鹰奖”最佳导演的杨阳执导,原著作者猫腻担任监制,殿堂级美术大师天野喜孝担纲世界观设计,华人影坛中极具影响力的易振洲老师担任美术指导,服装造型均由黄薇老师亲自操刀设计,更有一手打造了《阿凡达》《泰坦尼克》《终结者》等作品的奥斯卡最佳视效大师John Bruno担当联合制片人。在这个汇聚全球顶尖大咖的创作团队里,《将夜》剧组始终不忘初心,坚持用诚意之作打动观众。据悉该剧历时半年多的实地勘景和上万件的服装道具筹备,克服了一万七千多公里和大雪冰封的重重阻碍。强大的制作班底令观众十分期待这部质量与深度并重、具有当代社会思考意义的大剧。

10月31日,《将夜》正式登陆腾讯视频,每周三至周五20点更新两集,会员始终提前多看6集,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