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风再起时》燃情开播 被迫转业惨历人生低谷

2018-11-06 11: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付宁执导,陆毅、袁泉、朱雨辰主演的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电视剧《风再起时》昨日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励志开播,该剧以经济发展为主线,用方邦彦(陆毅饰)与康宁(朱雨辰饰)在改革道路上的创新实践,化身新一代有志青年的真实缩影,致敬改革开放时期老一辈企业家艰苦奋斗的岁月。片中朱雨辰所饰演的身怀军旅抱负“康宁”,在一次军演中因犯错误而被迫转业,闲赋在家却惨遭父母邻居嫌弃,一度经历人生低谷。

朱雨辰《风再起时》

军旅梦碎陷低谷 朱雨辰细腻演技引观众心疼

在昨日首播的剧情中,向往学习更多知识而私自离开军营的“康宁”因擅自离开以及工作失误而被迫转业,这对以在军队建功立业为人生目标的“康宁”产生了极大的打击。在收拾包裹离开军营时,朱雨辰用细腻的“眼技”将“康宁”的无奈尽数展现,在部队门口深情敬礼的一幕撼动观众的心。归家后,父母邻居对犯错者的冷言冷语深深刺激“康宁”,更加加重了其内心的负担感。前一秒励志热血,后一秒颓废丧气,从堂堂正正的有志军官到走路直不起腰来的待业者,朱雨辰用自己的方式演绎这个被理想拒之门外的青年。

戏里戏外惊喜不断 朱雨辰“多能面貌”魅力散发

戏里,在湖南卫视的《风再起时》中,朱雨辰与老朋友陆毅精彩搭档,重现改革之路,为老一辈创新者献上最诚心的敬意。戏外,在北京卫视《时光的味道》中携手好友陈龙开上房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作为演技者,他用专业面貌演绎着一个个五彩缤纷的故事,私下里,他却是个能“一人扛大旗”的领路者。朱雨辰实力展现着“一人千面”的个人特质,未来他又将展现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引人期待。